1 (1).jpg

  ((感謝【NRN簡單綠生活】讓我挑到超好用的salt & stone天然體香膏,讓我今年夏天可以乾爽無負擔!

🙋‍♀️炎炎夏日一起自信舉手不害羞

加了玻尿酸、益生菌的👉salt & stone天然體香膏

💪讓腋下清香乾爽兼保養,擦在脖子、手腕也好療癒!

🛒  https://gbf.tw/kchpt

(單件$600 滿千免運!)

 

☀️這個夏天真的熱炸了☀️

有追蹤我們動態的朋友就知道,

我們最近都在燃燒生命帶小朋友去戶外玩!

人都快黑了一個色號😅 

我跟老王都是一曬到太陽就超容易流汗 💦💦

女生最害羞的,

就是出汗後腋下濕一片😅😅😅

其實不管男女生,

胳肢窩濕濕的除了不好看、容易有味道之外,

腋下潮濕也比較容易🤦‍♀️滋生細菌!!

🤦‍♀️🤦‍♀️久了衣服胳肢窩的地方就算洗過也容易黃黃的~~~~~~

🤦‍♀️🤦‍♀️🤦‍♀️像我老公的襯衫就因此報銷了好幾件!!

 

今年夏天我跟老公的心頭好👉salt & stone天然體香膏

1 (5).jpg

 

💪至少通過了兩次熱到爆炸的戶外行程洗禮

💪💪 六月時去碧潭划船!!

1 (6).jpg

 

當天大太陽人都快溶化了~~~~

我們划船時還加穿了救生衣!!!

1 (7).jpg

1 (8).jpg

划了半個多小時的天鵝船,

脫下救生衣的那一刻腋下仍然乾爽無比💪

把救生衣還給店家時也不會沾上自己的汗水對下組客人太失禮💪💪

 

🥰我用的是薰衣草&鼠尾草香味

把救生衣脫下時都還聞的到自己身上的淡淡清香~~~~~~~

🥰🥰超級療癒的!

 

這次去六福村就更不用說了!!!

曬了一整天~~~

我是出門前擦了一下,

1 (6).jpg  

到下午都還很給力!!

拍照時可以高高舉手比YA也不害羞~~~~~~

1 (1).jpg  

 

salt & stone天然體香膏是 @NRN 簡單綠生活 嚴選來自美國的有機品牌

他們家都是以👉環保、有機、永續生活為理念來選物♻️

1 (2).jpg

salt & stone連包裝都是採用⭕可生物分解的海洋廢棄塑料製成,

用的是⭕有機成分、❌無動物實驗、❌不添加化學藥劑,

❌不含一般止汗劑用的鋁鹽,不用擔心毛囊阻塞~

裏頭添加了⭕玻尿酸可加強保濕

⭕乳木果油可以舒緩並隔離外界刺激 (我自己覺得刮腋毛後擦很舒緩!!)

⭕益生菌可抑味長達48hr

呵護自己肌膚時又可同時友善環境🥰

 

1 (3).jpg

 目前共有四種香味可以挑選

✅檀香&香根草(敏感肌可用): 老公的最愛,黑色包裝很有質感,味道很中性,男生用也很man,老公說擦完到下午都還感覺微涼很舒服~

✅佛手柑&尤加利(敏感肌可用)

✅尤加利&雪松

✅薰衣草&鼠尾草: 我的最愛,味道超療癒!! 很像去做spa的感覺~ 每次擦完聞到心情都很好、超紓壓!

1 (4).jpg

 

如果熱愛運動的人也很推薦運動前擦看看!!

1 (9).jpg

 

像我老公很愛打網球,

1 (10).jpg

 

運動前擦一下回家味道才不會薰死我們全家哈哈哈哈哈

1 (11).jpg

 

有重要會議、特別的場合、拜訪客戶或通勤時也超推薦先擦一下!!

我自己覺得如果有穿很貴的襯衫或洋裝前擦一下也可以保護衣服❌預防汗漬~~

♻️愛護自己的同時也可以順便愛惜環境

擦在脖子、手腕也可以香香一整天!

保存期限是兩年!

💪這個夏天一起擦起來

🛒 https://gbf.tw/kchpt

1 (12).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