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超輕巧的HYD陶瓷攜帶式手持蒸氣掛燙機讓我可以輕鬆燙好衣服不怕手痠!

🥰輕巧、美型、掛燙、平燙隨心所欲~

💪來用 #HYD掛燙機 快速 #蒸氣整衣 #滅菌 #除螨

🛒 https://gbf.tw/88g0l

👋輕鬆跟鹹菜乾說掰掰,一台就免運‼️

 

身為懶媽媽代表😂

我要來大力讚美一下我手上這台HYD陶瓷攜帶式手持蒸氣掛燙機

竟然能讓懶人我在 #五分鐘內 連續燙好兩件衣服!!

燙的時候完全不會手痠!

有夠輕巧又好用~~~~~

💪腦殘媽媽也能輕鬆上手

看到襯衫瞬間從鹹菜乾變身千元質感😍😍😍

💪💪超有成就感!!!!!!!

 

以前燙衣服時都會用笨重的熨斗,

用到最後手痠的要命,

還發生過不小心被滴出來的蒸餾水燙到的慘案!

從此我就超討厭燙衣服的~

家裏的鹹菜乾幾乎都是交給老公去處理!

1 (2).jpg

我第一眼看到HYD掛燙機就覺得它也太迷你,有夠可愛的啦)))

加上這個莫蘭迪綠本尊超有質感!!

套上水箱手把後超像一台迷你吹風機~~~

操作起來簡單、直覺、 #非常好上手!

1 (7).jpg

✅加滿一次水(110ml)大約可以燙好三件衣服超省事~

1 (14).jpg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從懶媽媽變身好媳婦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最怕麻煩又費力的工作了

真的就是好操作、不花時間、非常方便

👉 用起來順手才會常拿出來使用!!!

1 (12).jpg

1 (13).jpg 

 

目前用了這麼多次都沒漏過一次水!! 

✅防滴水、安全性我給pass

加熱速度很快~

大約✅30秒就有大量蒸氣冒出可以快速除皺!

1 (4).jpg

 

最近疫情緊張!

有時候外出回來穿的外套沒有要立刻洗!!

我也會把HYD掛燙機拿去玄關快速✅蒸氣除菌一下落塵區~~~

小孩平常睡覺抱的絨毛玩偶、或是最多灰塵的窗簾!

我也會用蒸氣來除塵螨~~~~~~

小小一台威力無窮,

✅電線夠長有快2公尺,隨拿隨蒸XDD 非常方便耶!

1 (15).jpg  

 

附的✅收納袋,

外出出差、旅遊,放行李箱也不占空間!

1 (3).jpg

像我們家主臥室超小,

這種輕巧好收納的掛燙機就非常適合我們!!

 

✅平燙/掛燙一機兩用

1 (5).jpg

 

我自己覺得掛燙威力就很驚人了!!!

尤其掛燙時✅水箱重量在下方,使用時手腕完全不費力

1 (6).jpg

加上蒸氣量夠大!

1 (8).jpg

 

輕輕鬆鬆、不用兩分鐘衣服就會變得服服貼貼,超順眼😍

1 (9).jpg

 

 

如果是老公的襯衫想要 #平燙燙線也可以~~~~~~~~

1 (10).jpg

 

鑄鋁陶瓷面板受熱均勻、加熱速度快!

/tmp/phpMrXmvM  

💪💪袖口、領口輕輕嚕過去立刻變得挺拔有精神

1 (11).jpg

 

HYD是按摩椅大廠 #輝葉 的子品牌,

品質安心可信賴!

💪下單都享有一年保固

 #百元即可擁有,一台就免運!

目前共兩色,除了莫蘭迪綠、霧面粉也超有質感喔~

🛒 https://gbf.tw/88g0l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