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SPEED S. 石墨烯美體機能褲讓我身材一級棒

💪透氣、顯瘦、雕塑、循環,讓運動效果⬆️事半功倍⬆️

💪💪大姨媽好朋友👉SPEED S. 石墨烯美體機能褲

石墨烯提升循環➕涼感紗不悶熱➕碘紗抗菌➕美肌光波

🛒 

🥰一年四季(經期、睡覺)皆可穿著保養,高腰更包覆!!

👋輕鬆跟 #腿部浮腫 說掰掰

 

 

1 (2).jpg

        (SPEED S.機能褲連LOGO都是針織上去的~ 超有質感)

🙋‍♀️身為懶媽媽代表,

我人生追求的就是 #高效率解決任何問題💪

連穿搭也不例外!!

最喜歡一件長版T配一條 #內搭褲 快速輕鬆出門去~

活動方便又顯瘦!

1.jpg

穿過那麼多條內搭褲,

一定要大大推薦加了👉 #石墨烯 的美體機能褲!

1 (4).jpg

穿上去不只顯瘦,還能加速循環💪💪

藉由遠紅外線的熱能釋放,快速導熱、加速代謝散熱~

穿著運動更能達到 #事半功倍 的高成效💪💪💪💪

運動、散步時穿上這條 #小幫手~

透氣不悶熱!!!

懶人穿著直接就讓運動效果UP UP⬆️⬆️

1 (7).jpg

 

 SPEEDS. 石墨烯美體機能褲目前共推出了三款顏色

黑➡️超美型美體機能褲

1 (9).jpg

灰➡️超雕塑美體機能褲

藍➡️超激瘦美體機能褲

1 (10).jpg

 

✅三款裏頭皆含劃時代革命性纖維:石墨烯。

低溫遠紅外線熱傳導迅速, #大姨媽 來時穿也超舒適!!!

1 (3).jpg

我們家連床墊都換成了石墨烯,

每晚的睡眠品質都提升不少!

SPEED S.美體機能褲 #穿著睡一整晚 也不怕悶熱不透氣~

循環不好的長輩也可以天天當保養穿~

尤其是容易 #腿部浮腫 的一定要穿著試試看!

 

✅夏天要到了,涼感紗材質不悶熱➕碘紗抗菌➕美肌光波,

經常穿也不怕流汗!

長効滅菌測試>99.9%

運動、姨媽來穿著它也OK~

 

✅無縫經編技術一體成型,

加上蜂巢晶格的編織法可漸進式釋放壓力,

超級修飾腿型~

穿久也不怕有束縛感!

1 (5).jpg

 

我最最愛的✅高腰加寬腰頭設計,不易捲動、不勒腰!!

穿上後大約是在內衣下方10公分~

超級包小腹!!!!!! 還可以舒緩生理期不適~

1 (6).jpg 

完全就是把最胖的地方藏起來哈哈哈哈哈

裏頭就算穿的是阿嬤內褲也不怕露褲頭喔😂

1 (8).jpg

 

 

我自己帶的是黑、藍兩款,

1 (12).jpg  

黑色不用說了就是百搭,

深藍色我覺得意外很有質感!!

因為是超深色

所以其實搭配任何上衣都不會突兀~

1 (11).jpg

目前穿下來最有感的就是 #完全不會有勒痕,

比一般壓力褲穿起來舒服很多!!!

拉開來看是網狀紗面材質所以上面都是氣孔~

我自己睡覺穿我給pass

肚子這邊是最最舒服的!

之前跟帕比爬山看螢火蟲當天是經期隊長第一天,

來回上下山肚肚都很包覆我非常稱讚!!

重點是修飾效果很好,

腳很修長外屁屁有夠翹哈哈哈哈哈😍

1 (13).jpg

 

真心推薦可以一次帶兩件交替穿

或是買來送給婆婆、長輩當保養穿也很可以!!

🛒 

這條在東森購物很有名,目前兩件他們要價三千~

這次優惠兩件不到兩千我自己覺得非常划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ED S. 石墨烯美體機能褲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