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34

【呦呦‧荷造場創意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100南昌路一段1號(就在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本來要來公賣局買麻油雞麵但假日沒開

 

        (菸酒公賣局斜對面就是了!)

電話:02 2396 5099

 

剛好之前來過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參觀發過這篇文章

主要就是離我公司很近

所以偶爾都會來晃晃

但那次沒吃到呦呦‧荷造場創意料理

只吃了春一枝

月中我師父生日

就帶他來這邊慶生吃飯~

 

 再來國立台灣博物館晃晃

 

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氣氛還蠻悠閒的

很適合溜小孩

這篇文章寫到裡面可以種水稻的互動遊戲頗有趣!

小南門分館有夠小  

呦呦‧荷造場裡面很文創

採光無敵好!!!!!!

IMAG0441

 

還有楊英風大師的作品~古木參天

IMAG0442

剛好隔壁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一樓就是樟腦博物館常駐區

所以整間餐廳空氣很清新XD

 

呦呦‧荷造場的桌墊有簡介整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的地理配置跟小歷史

IMAG0435

菜單如下

飲料約150左右

IMAG0437

套餐 義大利麵 跟燉飯就是300左右

+100塊可以升級套餐

會多了沙拉 湯 飲料跟小甜點

看起來蠻划算的!

IMAG0439

但我個人很不推呦呦‧荷造場的套餐

主餐好吃很多

套餐雖然才加100

但每樣都不大合我胃口

 

首先是玉米濃湯 

IMAG0443

嗯...勾芡蠻重的XD

加了黑胡椒勉強OK

就類似我家牛排或夜市的密米濃湯的等級

 

沙拉我忘記拍了

但我懷孕不敢吃太多生菜

就分給同事吃了!

呦呦‧荷造場也是一般般

醬很普通

但還算有誠意!

 

呦呦‧荷造場地強項就是氣氛無敵

VIEW無敵!

一整面的落地窗

看出去就是中庭的噴泉

首圖右側還看的到古蹟~

IMAG0444

我點的墨魚麵!!

貌不驚人但超好吃!!!!

IMAG0445

呦呦‧荷造場的份量十足

很大一盤!!

吃的超撐~

孕婦嗜辣XD

呦呦‧荷造場的墨魚醬汁很開胃

又有加辣椒去炒

吃起來很爽XD

IMAG0446

除了麵很多 墨魚也給的超超多

照片看不出來但我吃不完

還分給同事吃XD

同事點簡餐

白飯嫌不夠味

還加我的墨魚醬配飯XD

也說好吃!

上圖可以看到落地窗外VIEW好棒~

 

飲料跟甜點

IMAG0447  

我選的是果汁

是我最怕的美粒果

後來就吐了

太人工XD

甜點無敵小一個

應該是茶凍

或是茉莉花茶凍之類

兩口就吃光

同事點咖啡

附的是奶球

總之就是比較平價的餐點囉~

 

結帳出示市府員工證可以打九折

等於少了服務費

還不錯!

 

【感想】

主餐頗有誠意

附餐我不愛

氣氛很好

價錢很便宜!

應該還會再來吃~

 

最重要的是祝我最愛的師父生日快樂~

4/8 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你為了我延後退休

幫我接公文

幫我做牛做馬

幫我搬東西

幫我準備愛心便當

幫我買午餐

幫我跑腿

幫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多

請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每天把我餵飽飽

有你在我總是很安心

幫我肚裡的寶寶謝謝你這大好人

還好有你

我才能安心待產

 

真真無敵愛你~感謝你~~~~~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