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母親節就用初饌淬魚精好好寵愛自己

73折限時優惠中🛒 https://reurl.cc/xOMzkz

 

大家都知道吃魚的好處多多~

🙋‍♀️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不會煎魚?

連吃魚都懶的挑魚刺的哈哈哈哈哈

如今有了常溫保存的👉初饌淬魚精

每天早上只要隔水加熱一下

a (3).jpg

立刻就可以補充到滿滿滿的優質蛋白質、膠原蛋白跟DHA、EPA

完全就是勞苦功高二寶媽的活力來源呀!

a (6).jpg 

 

提到要補充優質蛋白質

大家通常都會想到最方便的滴雞精!

魚精和雞精一樣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膠原蛋白、牛磺酸及其他多種胺基酸~

BUT!!!魚隻還多了雞所沒有的DHA、EPA等維生素

重點是比起雞精,魚精更能降低越補越燥熱的狀況

適合更廣泛的族群當作進補首選喔

 

初饌淬魚精禮盒包裝大器大方

連提袋都好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a (2).jpg

初饌淬魚精的活力鯛是台灣少數用天然湧泉來養殖~

在得天獨厚的天然生態養殖環境生長

吃的是綠色飼料養殖

魚兒在成長過程中吃進滿滿滿的乳酸菌、酵素、蒜粉

不只可以增加魚體免疫力

更能養出健康魚隻!

 

魚兒在低密度、高品質的照顧環境下

未達一定的大小及健康前一律不加以採收!!

高採收標準加上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絕對讓消費者喝的安心有保障

 

真材實料100%無水添加

倒出來是滿滿滿的完整魚粹精華~

a (4).jpg

每100ml含有4,450mg膠原蛋白、6.6g/100ml蛋白質、147.4mg/100ml牛磺酸

全家大小都很適合!!

不管是孕期照護營養補給、愛美女生想養顏美容

年老長者健康維持,術後想滋補養生~

小朋友成長健體、或是勞動族群精力補充

通通都很適合早上來一杯初饌淬魚精

a (5).jpg

 

我自己是懷孕時就常常補充魚精

偏偏有些牌子的魚精會有腥味!!!

我就會改喝雞精

但這樣的我就會另外搭配魚油!

初饌淬魚精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會有腥臭味喔~~~~~~~

連啾比都喝的愛不釋口!

a (7).jpg

 

有時候啾比半夜哭鬧我睡不好

隔天起床立刻來一包初饌淬魚精

精神真的會好很多!!!

我兩胎都是剖腹產

月子中心除了常吃魚外我也會額外喝魚精

這胎大家都說我恢復的比第一胎更好!

氣色也很棒

a (6).jpg 

根本不像40歲的高齡產婦!!

只能說每天補充優質蛋白質跟膠原蛋白真的有差~~~~~~

加上初饌淬魚精熱量低

完全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呀!

 

除了直接單喝之外

我也會拿初饌淬魚精入菜使用~~~~~~

身為懶媽媽

初饌淬魚精就是最營養的現成高湯啊))))))

任何食材加入初饌淬魚精立刻就變的鮮甜好吃

美味程度更上層樓!

完全就是零廚藝媽媽的秘密武器~~~~~~

a (8).jpg

像是啾比的副食品

我幾乎都不加任何調味料

只要在寶寶粥內用初饌淬魚精一起熬煮

(任何食材都可以,就是清冰箱料理搭配初饌淬魚精)

a (9).jpg

貪吃啾立刻吃得不亦樂乎~~~~

超給媽媽面子的!

a (10).jpg

 

最受全家大小歡迎的蒸蛋

如果是大人要吃我會放兩小匙鰹魚醬油

再來就是50cc的水、雞蛋一顆跟一包初饌淬魚精~

a (11).jpg

一起下去打好後過篩~

a (12).jpg

拿去電鍋蒸就可以了!!

記得蒸蛋的時候電鍋蓋子下方用筷子透氣

這樣做出來的蒸蛋比較不會有氣孔~

a (13).jpg

懶人也可以輕鬆做出美味蒸蛋

超方便!!!

a (14).jpg

用初饌淬魚精當高湯

蒸蛋吃起來超鮮美~~~~~~~~~~~

保證一口接一口!

a (15).jpg

如果是給啾比吃的蒸蛋

我會改成70cc的牛奶、雞蛋一顆跟一包初饌淬魚精跟少許鹽巴~

這樣做出來的蒸蛋會更嫩

也會更水一點!

a (16).jpg

這樣一碗剛好可以吃下一整包魚精精華~

營養滿點))))

a (17).jpg

 

中午想來碗魚湯麵也很方便喔

我會加xo醬兩大匙、鰹魚醬油、初饌淬魚精、番茄、洋蔥當湯底

有柴魚片或是海帶的話也很適合一起煮!

a (18).jpg

麵條我是另外煮好再加入湯底!

也是非常方便的清冰箱料理

如果有肉片或蝦子或要打顆蛋都隨便你~

a (19).jpg

我自己是加了青菜跟紅蘿蔔就直接起鍋

湯底超鮮美~~~~~~~~~

不用費心額外熬湯底真的超方便又營養!

a (20).jpg

 

懶媽媽輕鬆讓全家大小營養滿點的秘密武器

👉初饌淬魚精現在是73折限時優惠中🛒 https://reurl.cc/xOMzkz

這次除了15包入的大禮盒

也有5包、7包的精緻組合可以挑給婆婆、媽媽一起養顏美容喔!

母親節長輩收到一定都會超開心的啦

a (21).jpg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官網:https://bit.ly/3EvPAiL 

會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饌淬魚精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