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來介紹我這四個多月的心頭好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M1 深呼吸。控油去屑洗髮精

      受損髮一定要來試試看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的超強威力!!!!!!! 免沖洗超方便~

 

先來說說我本身的髮質跟頭皮狀況

我的頭發髮偏粗硬~

頭皮容易出油跟起頭皮屑!

長期有固定染髮跟燙髮的習慣!!!

a (2).jpg

 

但身為一個忙碌二寶媽!!

我真的沒時間天天上髮廊護髮~~~~~

又想要頭髮好整理

又想要輕鬆維持好髮質~~~~

推薦你們我最近四個多月來的心頭好

POPRORO M1 深呼吸。控油去屑洗髮精+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a (3).jpg

 

上下圖一對比就知道!!

有護髮真的有差!!!!!!!

我從2021年的9月用到2022年1月囉

平常就是靠這兩瓶在維持我的好髮質~

a (4).jpg

 

 

先來說說這瓶✅深呼吸。控油洗髮精

a (5).jpg

透明無色、無矽靈~

用完頭皮會呼吸!!

立刻跟油頭說掰掰~~~~~~~

 

前味是黑醋栗、橙花

中味是小蒼蘭、玫瑰

後味是麝香~

非常好聞又舒服!!

a (6).jpg

 

我都習慣洗兩遍!

第一次先帶走頭皮跟頭髮的髒污

第二次再好好的深層幫頭皮按摩一下

光是第一次搓洗時就非常好起泡~~~~~~

洗完頭皮會有一種清涼舒爽感!!

a (7).jpg

裡頭的五大活性成分:水楊酸、PCA鋅、咖啡因、菸鹼醯胺、甘寶素~

可以深層淨化老廢角質

另外還添加了水性保濕精粹~

可以讓頭髮輕盈保濕不乾燥​!!

非常適合不愛天天洗頭的我哈哈哈哈哈

洗完頭皮超舒爽~~~~~~~~~

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接下來是✅POPRORO的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可以乾、濕兩用!!!!

乳白色質地輕盈會流動~~~~~~~

擦完不黏膩厚重卻依然夠滋潤!!!!!

a (8).jpg

我習慣洗完頭直接抹上這罐護髮素在髮尾大約停留一分鐘左右~~~~~~

沖掉後頭髮立刻變得超柔順!!!!!

原來是因為裡頭添加了4種蛋白質、維他命B5、蜂蜜陽離子

以及多種植物油

可以修護毛麟片~~~~~~~~

這瓶的味道一樣很舒服喔!

擦完後頭髮會有白松香、小蒼蘭、百合、麝香、岩蘭草、琥珀等特調香氣!

帕比超愛的!!

每天跟我睡覺時都跟我說我的頭髮好好聞

 

 

看看我頭髮未整理時的樣子!!

a (9).jpg

頭髮比較毛躁!

沒那麼柔順~~~~~~

用了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頭髮立刻乖乖變聽話!

是不是差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秒變成背影殺手啦))))))))

a (10).jpg

2022年初我趁過年前又去染燙了頭髮!

真心感謝有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讓我的一頭浪漫大捲變得非常好整理~~~~~~

a (11).jpg

 

這瓶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厲害的地方在於除了濕擦

平常早上起床也可以直接拿來乾擦

超級方便的啦)))))))

a (12).jpg

 

角蛋白的分子細小!!!

超快就可以被秀髮吸收~

a (13).jpg

 

擦完馬上就讓秀髮恢復亮澤不糾結

a (14).jpg

 

 

POPRORO真的是我這一年來的愛牌

平價卻真材實料

CP值爆炸高!!

之前用他們家的髮油也超好用!!!

這四個多月來加用他們的洗髮精跟護髮素~~~~

用過就回不去了!

外包裝超美又有質感

a (15).jpg

 

非常推薦小資女也可以在家自己護髮

一樣也會有沙龍等級的效果!!

看看去年9月時我的頭髮才剛過肩膀~~~~~~~~

髮尾不乾澀、捲度很浪漫!

a (16).jpg

 

去年10月去喝喜酒~~~~~

有重要場合前一定要用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讓髮尾不毛躁!

a (17).jpg

走路自帶女神風XDDD

a (18).jpg

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髮質好

人也瞬間多了高級感!

a (19).jpg

 

去年11月中慶祝生日!

a (20).jpg

 

跟老公出門小約會也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急著出門時

抹上染燙髮救星: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立刻就可以擁有一頭亮麗秀髮~~~~~~

a (21).jpg

 

謝謝M1 深呼吸。控油去屑洗髮精讓我頭頂蓬鬆不出油~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讓我髮尾不再粗糙乾澀沒質感!

a (22).jpg

 

能有一頭強健的秀髮

一定要做好最基本的頭皮清潔!!

如果頭髮比較乾澀的也可以試試看POPRORO 的M1 積雪草保濕修護洗髮精~

我自己是大油頭

所以連冬天都喜歡用控油去屑洗髮精~

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品!

a (23).jpg

一起擁有一頭讓眾人羨慕的秀髮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點我)
POPRORO 深呼吸控油去屑洗髮精(點我)

a (25).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