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發誓2009年不會在抱怨

nagging is for the loser, a winner will find his way out!

而且把所有的負面情緒推給你對你也很不公平

嘴砲一堆該改善的還變得更糟

生活被影響只是因為學生錯誤的行為懲罰自己罷了



剛剛心灰意冷之際

除了鴕鳥假裝忘記

竟然收到一封比美麗課表更誘人的消息

老天爺呀

我今年也只區區捐了千元不到

大概是上輩子積了好陰德

難道你真的真的認為我的天才夢應該要搭配現實繼續做下去嗎??

這是你對我真的真的很適合當老師的最大肯定嗎??

就當我決定撒手不管之際

看很開竟然還給了我這麼吸引人的繼續機會

你真的是要疼愛我衣食無虞一輩子?

我無以回報啊



這麼欠揍的幸運

老天爺給了我溫暖富裕的家庭

第一名愛我的小寶跟對我無敵好的婆家跟婷婷

搗蛋又可愛到不行的難過吸塵器

一個一輩子的forever跟好朋友

離開了卻依舊懷念的第一個班級

連棄之可惜的鐵飯碗(雖然有美麗課表...)

你都把它變得彌足珍貴了




今年七月

成功的話

我會認真工作寓教於樂的回報你的厚愛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我何德何能

why me??

i'm nothing better than any other teachers here

i'm just a nagging sheep that love nobody but myself

how can a selfish bitch love her students more than twenty years?

i can't promise,

but i'll try

try to fulfill ur trust in me!











突然想到
老天爺如果你的慷慨是因為要讓我把公務員的福利都享完的話
我是不會辜負你的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