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oher讓啾比不再癢癢抓抓抓~ 草本溫和敏感肌也適用喔!

🎁來送3瓶250ml #oher #草本噴霧

🙋‍♀️敏感肌看過來,來試試添加 #益生菌 的乳液 & 最好推開的B5全效護膚膏

@oher 全系列,最低6折起

🛒 https://p3.groupbuyforms.tw/q3w81

滿千免運,下單扌由旅行組(沐浴+乳液+草本噴霧各50ml)1名

滿額禮 🎁:(不累贈)
滿1500元贈 聖誕相框*1 (款式隨機)
滿2500元贈 動物相框*1 (款式隨機)
滿3500元贈 Oods夾式飛行餐椅*1

 


哥哥帕比遺傳我,從小膚況都很穩定,用甚麼牌子的沐浴乳跟乳液都OK~

偏偏弟弟啾比從小顧起來就是比較費心!

動不動就容易紅屁屁、天氣變天時也很容易東抓抓西抓抓😭

所以在挑選弟弟的備品時我也都格外費心思~

a (1-1).jpg

oher是我們台灣的本土品牌,代表👉「Organic , Heal , Energy , Refresh」 4大核心理念,

標榜👉「0毒素、0負擔、0添加」,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

❌不含酒精、化學防腐劑、色素、礦物油、人工香料、SLS界面活性劑、 SLES、EDTA或動物性成分~

a (3).jpg

天然草本萃取、溫和單純,非常推薦給敏感肌的寶寶試用看看~

啾比目前用了快半年下來,膚況穩定很多🥰

a (2).jpg

我最最推薦,也是許多媽媽必囤的👑明星商品,就是他們家的👉 #全效護膚膏~

所有疑難雜症都交給這條 #萬用膏 就對了!!

a (15).jpg 

裡頭是滿滿的✅蟲草精華、✅精油與✅維他命B5

被蚊蟲叮咬、起疹子時只要薄薄一擦,都可以獲得舒緩🥰 真的很神奇~

我以前用的B5修護霜最討厭的就是🤦‍♀️厚厚一層推不開!!!!!

這條oher全效護膚膏完全不會喔!!

非常好推好吸收~~~~~~~~~

像現在哥哥打噴嚏鼻子人中被擦到紅通通時我也都用這一條!

最近冬天我指緣容易乾裂時也擦這條~

真的 #超萬能! 媽媽包必備~

這次的優惠組一次帶3條的話還加贈草本噴霧+蜜桃噴霧!

真的超划算~~~~~~~~

a (16).jpg

 

 

全身上下清潔推薦👉 #oher溫和舒緩沐浴乳

a (4).jpg

 ✅#益生菌 結合✅蟲草植物原料加上✅維他命B3的天然配方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

洗的時候不流淚,洗完是超級保濕不乾澀~

a (5).jpg

 

 

洗完澡的第一道保護, #寶寶的化妝水 👉 #oher草本噴霧

a (6).jpg

之前夏天我自己都拿來當 #曬後舒緩

這瓶噴完可以形成保護層,

添加✅蟲草可以抑菌防護,加上✅ 德克寧天然植萃

除了家用的250ml,

外出我也隨時帶一瓶50ml的噴噴放媽媽包,

a (7).jpg

 

外出的餐具、餐椅,

a (8).jpg

 

或是陪哥哥去公園玩時都會隨時噴一下!

天然草本超放心~

這次活動草本噴霧是 #買大送小 喔!

如果是買大瓶的草本噴霧加我最愛的全效護膚膏,還加送小瓶的草本噴霧加蜜桃噴霧 <3

蜜桃噴霧聞起來超少女!! 非常清新~

a (9).jpg

 

啾比最愛的按摩好幫手👉 #oher舒敏潤膚乳液

a (10).jpg

這款添加了✅益生菌 的乳液是啾比的最愛~

每次拿出來他就知道 #按摩時間 到了😍😍😍

立刻乖乖趴好讓我全身馬殺雞XDD

親膚好推超好吸收!

擦完肌膚彷彿多了一層小薄膜~~~~~~

超級鎖水又保濕!

a (11).jpg

 

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啾比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澡完跟媽咪甜蜜按摩的親子時光~

a (13).jpg

 

每次看到寶貝哪裡乾癢,東抓西抓是最心疼了!

謝謝oher給了啾比最純粹溫和的呵護~

現在啾啾的小臉每天都嫩到不行,

讓媽咪想要狂親100下XDD

a (14).jpg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次買 #歐爾組 跟#旅行組 都還會加贈超好用的👉 #oher晶透水漾漂漂膜

整片面膜都是用精華液壓製而成

非常適合泡澡時拿來敷,

敷完剛好可以丟進水裡,

讓精華液溶化在浴缸內,

全身上下都一起保濕了!

a (17).jpg  

這檔活動贈品真的超有誠意,

家有敏感肌的快快趁機囤起來

🛒 https://p3.groupbuyforms.tw/q3w81

🎁最後黑羊媽祖婆來送3瓶250ml #oher #草本噴霧

幫 @oher粉專按👍,並在這篇底下幫我標記1位朋友說說你最愛oher哪個品項即可~

我會在聖誕節後公布幸運兒,一起開心慶佳節~~~~~~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