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謝優德莎莉滴雞精陪我度過最兵荒馬亂的產後兩個半月!

 

我從開始準備懷第一胎之前

就有持續喝滴雞精的習慣!!

當時從備孕為了調整體質

到懷孕後養胎

即熱即食的滴雞精真的是又方便又營養

可以讓我快速補充活力

 

第二胎我也是持續喝滴雞精

也嘗試了不少牌子

我生完坐月子到現在老二滿兩個半月了

這段最焦頭爛額的日子

陪伴我讓我天天都有好氣色的

就是優德莎莉滴雞精

2 (1).jpg

當初會選擇優德莎莉滴雞精

是看上他們是以推出呵護女性的生理期調理及小產調理飲品的知名婦科保健品牌

擁有營養師和婦產科醫師雙認證值得信賴

他們新推出的滴雞精

是經高溫滅菌可以常溫保存配送!!!!!

超適合讓我直接帶去月子中心

不怕需要冷藏而變質!!

警衛代收時也不怕警衛室沒有冰箱會壞掉

我後來從月中帶回家喝

甚至外出攜帶喝也好方便~~~~~~

 

優德莎莉滴雞精一包不到16卡

就可以補充到滿滿的優質蛋白質~

2 (2).jpg

重點是零脂肪

比自己熬雞湯上層總是浮一大層厚厚的油健康多了!!!!!!

優德莎莉選用的是飼養12週未施打生長激素的台灣土公雞

一包滴雞精等於電鍋熬煮10隻雞!!!!!!

懶得自己燉雞湯

喝滴雞精真的可以快速又方便補充營養~~~

 

食用方式很簡單

泡熱水、用電鍋或隔水加熱都很快~

2 (3).jpg

我都直接薄薄半碗水開火

滾了就可以撕開喝~

超級方便的!

2 (4).jpg

 

倒出來是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澤~

分離油脂並去除雜質

不加任何一滴水

採蒸氣不回流精萃工法

鎖住每滴養分~

2 (5).JPG

這樣一碗滴雞精

富含膠原蛋白跟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支鏈胺基酸BCAA 

2 (6).jpg

尤其像我產後更需大量補充胺基酸

每天這樣一碗可以快速補充我每日所需!

2 (7).jpg

 

我都是每天早上空腹時直接來一碗

吸收快又好~

2 (9).jpg

喝起來就是超舒服又順口的雞湯味

完全不會有傳統玻璃瓶罐雞精的可怕"腥味"

就是超超超好喝的濃郁雞湯~

2 (11).jpg

好喝到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迫不及待想熱一碗

就是溫潤甘醇完全不油

每天喝都不會膩!!

 

優德莎莉滴雞精多項檢驗合格

無重金屬、微生物或是賀爾蒙殘留

無添加防腐劑、也沒添加任何中藥

這種單純好喝的滴雞精

給發育中的老大喝我也好放心~~~~~

2 (12).jpg

  (老大已經4歲了,若為2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喔~)

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

看看老大的滿足模樣

2.jpg

不管老人家、大病初癒、莘莘學子或是操勞的上班族都很適合一早來碗滴雞精補充活力

基本上全家大小都可以喝的健康又安心

當然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患者

喝之前都麻煩要先諮詢過專業醫師~

官網是貼心建議2歲以下幼兒跟支鏈有機酸尿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要避免食用會比較安全喔

 

上一胎我出月子中心時還請我媽來我家繼續幫我坐月子

我這一胎身為老手媽媽XDDD

一切自立自強

一出月中就是自己在家顧嫩嬰

加上還有一個四歲老大

這麼忙碌好怕無法好好休息

加上我還有在餵母奶

湯湯水水不可少

還好有優德莎莉滴雞精

每天早上空腹來一包

精神飽滿又營養

3 (1).jpg

 

中午想快速吃點好料時

我也會用優德莎莉滴雞精偷吃步

直接加一包在煮好的麵線裡

3 (2).JPG

多了滴雞精入菜

雞湯麵的味道更濃醇香!!

根本不用花時間熬煮兩三小時

十五分鐘就上菜

超適合我這忙碌二寶媽~~~~~~

 

我喝過這麼多牌子的滴雞精

優德莎莉是非常溫醇好入口的優質品牌~

加上他們有專門婦科醫生跟營養師幫我們把關

產品也都有經過嚴格認證!

營養價值高又能喝的安心

7.jpg  

也推薦給你們喝看看這麼貼心又呵護女性的好牌子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點開官網參考看看

https://www.uterusally.com/uterusally-essence-of-chicken-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德莎莉滴雞精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