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櫻花牌近吸隱藏除油煙機 R7352,讓我煎完魚也不怕全身魚腥味!!

👃#低於鼻孔 的近吸式除油煙機更能避免做菜時吸入❌第一手的油煙傷害!!

💪超強吸力、超好清潔、揮手智控~

🌸#櫻花牌 R7352 永久免費送油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懶得天天洗頭哈哈哈哈哈哈

身為懶媽媽代表😂

我最討厭就是煎魚,

可能是因為我家建商附贈的除油煙機已經用了快10年,

吸力變得比較差,

每次煎完魚🐟都全身魚腥味!!!

1 (3).jpg

 

衣服都洗衣機洗掉就算了,

但我是連頭髮聞起來都有油煙味!!!

老公每次看我都因為不想頭髮沾染油煙而逃避炒菜,

專門挑了油煙⭕吸入風口比我頭髮還低的👉 #近吸抽油煙機~

知道我懶又是個外貌協會😂

還特地挑了顏值很高又超好清潔的 🌸#櫻花牌R7352 讓做菜的人可以心情好一點😂😂

還誇下海口說以後除油煙機的清潔通通都交給他💪

原來只要上網登錄,

1 (25).jpg

每年櫻花都會⭕免費送6片油網!

(等於每4個月就可以更換全新油網~)

平常只要把底部的易拆卸油杯用洗碗精洗洗就好,

1 (24).jpg

 

對比以前我們還要把風扇卸下來用牙刷摳摳刷刷!!

實在方便太太多啦💪💪

 

🌸櫻花牌的師傅來安裝時也是無敵專業又貼心,

包材跟紙箱都放在電梯口不怕弄髒家裡就算了,

1 (4)_副本.jpg

 

安裝時還會把我們的瓦斯爐包好好避免粉塵掉入🥰

1 (6).jpg

1 (7).jpg

 

離開前還會幫我把流理台清理乾淨要不要這麼新好男人~

1 (8)_副本.jpg

 

 

剛裝好這台近吸隱藏除油煙機的第一眼印象就是設計有夠美😍

⭕七字造型設計流線型不只外表時尚,

炒菜時也❌不怕碰到頭、❌不會檔住煮食中的視角~

1 (10)_副本.jpg

老公身高183,

煎牛排時也很順手,

牛肉熟度一目了然,

不怕煎到焦~

1 (22).jpg

 

 

 

⭕近吸式隱藏設計,

不須拆櫥櫃即可直接升級更換,

1 (13).jpg

使用時自動升降完全不浪費空間!

1 (12).jpg

 

 

 

 ⭕觸控螢幕搭配 #揮手智控功能,

1 (14).jpg 1 (15).jpg

做菜手油膩膩時就不怕沾染機體,

直接用手一揮就可以開關燈或調整吸力大小🌀

/tmp/phpP1USLw  

 

 

我自己最最滿意的就是它的⭕超強吸力,

 1 (17).jpg

 

⭕極致近吸

進煙口下移到差不多我的胸口,

離食物大約只有20公分,

可以在油煙未擴散前全面捕捉💪💪

我們這一個多月煎過牛排、魚,甚至味道最重的麻辣鍋!!!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在廚房幾乎味道就很小了!!

以前帕比光在客廳帕比一聞就知道我在煮咖哩~

現在如果把廚房門關上,

小孩在外面根本猜不到媽媽在煮甚麼~

 

我爸是化工系畢業的,

生平最怕各種毒素😂

他是連煮開水都要開抽油煙機把 #氯氣 吸出廚房,

1 (21).jpg

這台近吸隱藏除油煙機進煙口👃#低於鼻孔,

更能避免做菜時吸入❌第一手的油煙傷害!

重點是風力超強,

做菜時如果靠近料理,連我的髮絲都會微微吸起😂

1 (23).jpg

煮完菜頭髮味道不會太重,

大大延長了我洗頭髮的次數😂😂

是最意外的收穫哈哈哈

 

 

如果你也在找一台高顏值、好清潔又能降低油煙傷害的除油煙機,

老字號、售後服務好的 #櫻花牌 絕對是品質掛保證👍

當天跟安裝師傅聊天他也是最推這台最新的R7352,

說他安裝完每位客戶回饋都是讚不絕口,

詳細介紹歡迎點官網了解更多喔

👉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Content/82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近吸隱藏除油煙機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