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我們滿月囉  彌月油飯我們選擇兼顧面子跟裡子的福寶寶~~~~~~~~

 

第二胎因為甚麼都不缺

所以親朋好友來看啾比時我都有表明我們不收禮

但至親長輩跟閨蜜 還是耳朵很硬XDDD

不管怎麼推託 依然堅持包了大紅包

好姊妹就算了!

長輩可不能失禮

這胎我直接選了媽媽界口碑超好、內容超澎派的福寶寶彌月禮盒!!

福寶寶雖然不便宜

但送人真的很有面子!!!!!

包裝精美、用料講究

重點是吃起來就是跟別家不一樣啊)))))))

超有記憶點!

我們這次除了訂了福寶寶的招牌干貝紅麴油飯堅果臘肉油飯兩種口味之外

還挑了他們家超特別的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

主要是老公的叔公他們超愛精釀啤酒

想說嘗鮮看看

2 (1).jpg

好姊妹一知道我要訂福寶寶

立刻跟我說這家超好吃!!!!!!!!!

我收到試吃組合當天人在月中

連不認識的隔壁房媽媽路過

看到快遞給我的油飯包裝

都立刻問說是福寶寶嗎?

聽說很好吃XDDDD

總之送福寶寶

內行人光聽到就會驚呼

外行人收到

打開來也保證不會讓人失望!!!!!

看看這雞腿有多大~~~~~

用料多豐盛!

2 (2).jpg

 

先介紹我最愛的福寶寶干貝紅麴油飯禮盒

3 (1).jpg

 

看看這雞腿的色澤~~~~~

還貼心另外附一盒干貝酥

3 (2-1) (2).jpg

福寶寶的干貝酥用的是日本干貝

撥碎之後入油鍋炸

油溫和時間都有特別拿捏過

就是要讓你每口都吃的到干貝的鮮甜跟酥香~~~~~~

 

 

干貝紅麴油飯的米是用紅麴發酵長糯米

再按比例搭配紫米

養生又創新

口感會比一般油飯更豐富!

口味也更獨特~~~~~~~~~~

重點是裡頭拌進了好多料啊啊啊啊

3 (5).jpg

 

搭配超嫩的雞腿肉

聽說這雞腿是先炸幾個秒

鎖水之後

再入烤箱

刷上福寶寶特製照燒醬

再入烤箱烤

再刷!!!!!!!!!!!

製作過程超講究~~~~~

難怪我吃到的每一口都好享受

3 (6).jpg

 

粒粒分明的油飯

搭配香菇絲、魷魚條、 五花肉絲、花生仁~~~~~~

口裡爆出的是黑麻油加紅蔥頭的香氣

不像一般油飯

這款干貝紅麴油飯吃再多也不容易膩口!!

3 (7).jpg

 

 

 

老公是栗子控

他則是超喜歡福寶寶的堅果臘肉油飯禮盒

5 (0).jpg

 

不用剝殼就可以大口大口吃到滿口栗子香

不喜歡吃紫米的

也可以選擇這款堅果臘肉油飯

雖然是一般糯米

但福寶寶的糯米就是Q又粒粒分明!!

5 (1-1).jpg

 

看看每顆栗子都超飽滿又大顆!!!!!!!!

超、級、犯、規~~~~~~~~

5 (2).jpg

 

每一口都吃的到臘肉、香菇絲、栗子加花生

不同於干貝紅麴油飯

堅果臘肉油飯的醬汁

特別添加了洋蔥一起熬煮

吃起來鹹中帶一點甘

也更不容易膩口

5 (3).jpg 

我自己很愛福寶寶的臘肉

煙燻味不會過搶

肉香味十足

配上超大顆的鬆軟栗子

保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後是長輩超愛的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

7 (1).jpg

 

超有質感的牛皮紙盒

結合文創跟中國童玩風

我覺得送給外國來的朋友也很適合~~~~~~~~~

兩隻熊 

一隻熊捧著臉笑咪咪

一隻熊在玩波浪鼓!!

可惜我在餵母奶

不然超想開喝啊啊啊啊啊))))))))

7 (1-1).jpg

 

老公說這款精釀啤酒

喝起來非常爽口

啤酒花的香味十足~~~~~~~

7 (2).jpg

 

我覺得是屬於淡色的拉格啤酒

口感顺滑易飲

我有偷偷小喝一口XDDD

溫順不嗆

女生喝起來也很可以接受

配鹽酥雞吃更是超邪惡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7 (3).jpg

 

 

總之我對這胎選擇的福寶寶

真的是滿意到了極點~~~~~

8 (1).jpg

 

彌月試吃或訂購

建議直接加福寶寶的Line@最快最方便喔!!!!!!!

福寶寶 LINE ID: @knk0777y

32 週以上或是像我坐月子申請的話

都是試吃價

拿到的都是正品超划算的!!!!!!!!

 

他們家的提袋超級喜氣洋洋

9 (0).jpg

 

大紅色中間有福寶寶的熊熊LOGO

代表著「熊羆入夢」、「夢熊之喜」

提這去送朋友超喜氣的啦)))))))))))))

9 (1).jpg

 

 

我這次還加挑了他們家的究熬天然養生湯品

想說快出月子中心了

回到家一打二

很怕沒時間好好進補

奶量大減

10 (1).JPG

 

冷凍獨立真空包裝

即熱即時

超方便的

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花旗蔘淮山子排湯、黃耆雙菇燉雞湯、干貝牛蒡養氣湯 紅蔗膠原雪蓮子

10 (2).JPG

翻到背面給你們看

福寶寶的用料都超實在

沒在客氣的!!!!!!

10 (3).JPG

這樣中午來一碗

熱熱喝超幸福~~~~~~~

10 (4).JPG

 

懶得煮飯的時候

我還會直接在湯裡加麵條跟青菜

輕輕鬆鬆就解決一餐!!

營養均衡又美味~~

P2500774.JPG

 

 

如果你也在猶豫彌月油飯要吃哪一家

建議福寶寶 LINE ID: @knk0777y 直接加了說要試吃吃看看~~

真的吃過的都說好吃又特別!!!!!

18.jpg  

更多詳細資訊

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 福寶寶官方網站: https://fubaobau.com.tw/
♦ 福寶寶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baobau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