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先附上【IL·RE-Gelato 國王你好】的相關資訊

南投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聯絡電話:049-2229292
店面地址:台灣南投市中山街6號1樓

台中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1:30
聯絡電話:04-35097345
店面地址:台灣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1樓

彌月試吃可加Line@ (Line@ ID:@rrv0418y) 

彌月室吃辦法點這邊

IL·RE-Gelato|國王你好| 官網

IL·RE-Gelato|國王你好| 粉絲團

 

身為朋友超多的二寶媽

第二胎我早早就決定我彌月禮盒一定要送可以常溫放很久的曲奇餅乾

而且要在月子中心就收到

可以直接拿給來探望的親友~~~~~~

 

第一胎彌月禮我送蛋糕

當時是出了月子中心才收到彌月蛋糕

還要把新生兒托給我媽

為了冷藏、宅配、跟保存期限賽跑

就花了兩天的時間東奔西跑在送蛋糕

我又脹奶又狼狽跟老公開車在台北市區繞來繞去

真的好累又好麻煩~~~~~

 

這胎學到教訓

決定從坐月子就開始慢慢的每天分送一些給親朋好友

我自己之前吃過朋友送的國王你好就念念不忘!!

早早在懷孕後期就決定好既然要送曲奇餅乾

就要送CP值最高

媽媽界都超愛吃的IL·RE-Gelato 國王你好

保存期限45天

真的可以沒壓力、好好休息、慢慢送完!

 

國王你好的客服超有效率

下訂後我到月子中心第三天就收到三大箱曲奇餅乾

共90盒~~~~~~~~

10種口味我全包了想說來個大評比XDD

擺出來超壯觀的啊啊啊

2 (3).jpg

國王你好最棒的地方就是價格公開透明

我訂的小盒220g 一盒220元

滿20盒打9折變$198

滿30盒打75折變$165

單筆訂單折扣後購滿13000(含)以上可免費客製小卡

滿2000元可享有1件包裹免運

物美價廉!! 免運門檻超佛心啊啊啊啊啊)))))

 

我上網比較過其他家的彌月餅乾

很多家價錢偏貴就算了

餅乾還要門市自取(主要是怕宅配碎掉他們不負責~)!!!!!!

對產婦來說自取也太麻煩

國王你好滿2000就免運!!!

而且包裝的超細心

防碰撞之外

也會提醒消費者開箱前先錄影

確保雙方的權益~

3 (2).jpg

鐵盒超超可愛!!!!

彌月客製小卡也設計的很用心

我們因為急著一進月中就拿到餅乾

所以就沒有二寶的客製照片

但好處是一般朋友拿到吃完餅乾

把小卡丟掉也不會不好意思XDDD

 

提帶也很有質感~

3 (3).jpg

提去送朋友面子裡子都有了

右下是幫我剖腹產的醫師喔~

在月中拿到彌月餅乾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還可以順便送給月中的工作人員

左下是月中的泌乳師!!

3 (5).jpg

我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跟我說國王餅乾超好吃的~~~~

提早收買護理師

之後他們也會特別多關照一下我的寶寶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會比出月中再送更划算

 

好朋友來月子中心幫我慶生

國王餅乾配蛋糕就是最棒的下午茶

3 (6).jpg

 

我光在月中就送出快50盒國王餅乾

朋友還搭配不同dress code或帶不同蛋糕來看我

國王你好彌月禮就是我對他們最甜蜜的回報

3 (7).jpg

 

好姊妹們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

我一次帶十種口味去讓大家挑~~~~~~

國王你好口味眾多

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口味

3 (8).jpg

 

每個人拿不同口味一字排開超歡樂

3 (9).jpg

 

剩下的就現場開來大家一起下午茶開心吃光光

3.jpg

 

這次托好姊妹的福

來看我時常常都現場直接開來大家一起吃

國王你好我十種口味都有吃到~~~~

直接來個小評比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自己最愛他們家的"茶"類餅乾

伯爵紅茶、南投蜜香紅茶兩款尾韻都很特別

抹茶多了小小的苦味、水果茶多了果汁味

都超香又很有記憶點

家裏有小朋友怕咖啡因的

原味、沖繩黑糖牛奶、莓果都是很棒的選擇~

喜歡重口味的

咖啡、濃黑巧克力跟榛果巧克力千萬不要錯過

 

直接來跟我十種口味一起開箱吧

絕不會出錯的經典原味

5 經典原味 (0).jpg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國王你好經典原味保證是老少都一定會喜歡的好選擇~

雖然是安全牌

但手工曲奇的魅力就在越單純越能吃出它的厲害!!

5 經典原味 (1).jpg

頂級法國天然奶油的濃郁香氣

配上甜而不膩的海藻糖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一整盒就吃光光!!

 

經典原味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5 經典原味 (2).jpg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媽媽了

為了小孩

大家都會挑原味的回去給小朋友一起分享~~~~~

5 經典原味 (3).jpg

小朋友的笑容最不會騙人!!

每個收到國王你好的朋友都跟我說超好吃的~

5經典原味 (5).jpg

 

家裡有小朋友想吃國王你好又想多一點變化的

沖繩黑糖牛奶也會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7 (0)沖繩黑糖牛奶.jpg

這款是我兒子帕比的最愛

黑糖的風味真的很濃郁

會比原味更有記憶點!!!!!

餅乾上看的到一顆顆真正的黑糖

搭配牛奶中和了黑糖微微炭燒味

尾韻超香~

7 沖繩黑糖牛奶 (2).jpg

重點是黑糖富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

小孩當點心吃也不會太罪惡!

8 莓果 (2).jpg  

 

 

小孩大人皆會愛的綜合莓果口味

S__108068870.jpg  

國王你好的莓果應該有排進我心中前三名

咬下去是真的吃的到藍莓果跟草莓果粒

酸酸甜甜甚至還會有點黏牙!!

吃完齒頰留香超特別的~~~

少女應該會很愛莓果口味

餅乾本身像刷了腮紅一樣粉嫩

S__108068872.jpg  

拍起來非常網美

吃起來有初戀的感覺XDDD

 

 

咖啡拿鐵

9 咖啡拿鐵.jpg

使用的是中南美重焙的咖啡液

下午茶吃一片提神又能滿足味蕾!!

我是不常喝咖啡的人

但國王你好的咖啡拿鐵吃起來味道很溫潤

不會有咖啡的苦澀味

我覺得是連不愛喝咖啡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厲害口味~

 

義式榛果巧克力

10 榛果巧克力 (1).jpg

國王你好的義式榛果巧克力口味也是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印象深刻!!

巧克力控千萬不能錯過

比純巧克力多了榛果醬的層次感

非常特別!!!!

巧克力口味算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

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榛果巧克力就是更獨特~

層次更豐富

多了其他家沒有的記憶點!

 

濃黑巧克力

10 榛果巧克力 (2).jpg

這款我也很喜歡

身為巧克力控

這款濃黑巧克力的表現可圈可點

挑不出缺點

但我會更想嘗試看看國王你好的限量雙倍黑可可!!!!!!

我吃巧克力熱愛重口味XDD

好期待苦甜的感覺更提升一個層次會是怎樣的好吃!!

 

熱帶水果茶

11 水果 (1).jpg

熱帶水果茶是國王你好的夏日限定款

是最受歡迎的蜜香紅茶口味再多加了熱帶水果果汁

所以吃起來會比蜜香紅茶更甜一點~

鳳梨的香氣十足

層次豐富適合喜歡變化、愛嘗鮮的人試試看!

 

伯爵紅茶

11 水果 (2).jpg

國王你好的伯爵紅茶跟蜜香紅茶我都好喜歡

硬要挑一款的話我投蜜香

但伯爵的味道我覺得更內斂

尾韻是佛手柑香氣

我自己是最愛國王你好的茶類系列

 

南投在地蜜香紅茶

11 水果 (3).jpg

我心中的前三名

甚至是第一名~~~~~~~

網路上也好多人都好愛國王你好的蜜香紅茶

果然台灣在地的 南投名間蜜香紅

它有獨特的魅力在

尾韻是很香很香的蜂蜜!!!!!!!

茶味蓋過奶味

大人一定都會覺得意猶未盡

非常爽口~

 

最後壓軸的靜岡抹茶

11 水果 (4).jpg

抹茶控千萬不可錯過

一打開盒子就是滿滿抹茶香氣!

苦甜的靜岡抹茶是成熟的大人風味

11 水果 (5).jpg

喜歡拍IG美照的抹茶或是莓果拍起來的效果超美~~~~~~~

喜歡重口味的挑抹茶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濃厚的日式風味

現在疫情無法去日本

在家吃國王你好也可以一秒彷彿置身在京都!

11 水果 (6).jpg

 

每個收到啾比彌月餅乾的朋友

第一眼印象就是國王你好的鐵盒好可愛

z (1).jpg

喜歡香港曲奇餅乾的

我的好姊妹都說國王你好讓你不用飛香港

在台灣就可以吃到濃醇香的美味口感!

我第一次吃國王你好的經典原味就早早被收買

就是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這四種簡單的基本食材

卻能做出讓人念念不忘的超邪惡餅乾

從原味再搭配其他巧思碰撞出的其他口味各有各的美妙

只能說托老二的福

媽媽我這次吃的好滿足啊)))))))

z (2).jpg

 

 

親愛的啾比

雖然你上面還有一個超級調皮搗蛋的哥哥

但爸比媽咪對你的愛跟祝福都是一樣滿滿滿的深切

只希望你跟哥哥都能健康、平安、開心的長大!

z-1.JPG  

這胎爸爸媽媽都沒有收禮

因為越是感到被愛

就越希望自己能給的更多

國王你好就是爸媽替你轉達給大家我們的小小心意

 

你跟哥哥都超幸福的

甚麼都不缺

希望你跟哥哥在大家愛的祝福下

也能成長為一個樂於給予的大器孩子

恭喜你滿月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