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JPG

   ((是超級好穿又舒適的Earth Ma&Bb 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

 

來看看我的孕期穿搭吧~

第二胎肚子這麼大一顆

想要看起來顯瘦

最快的方式就是露出纖細的四肢~

懶人穿搭最不費腦的就是長T配上內搭褲

說到內搭超多孕媽咪都推薦 Earth Ma&Bb 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獨特的版型剪裁

穿起來視覺超顯瘦外又修飾腿型!!!!!!

材質又是超級舒適的天然有機棉~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很親膚

大腿肌膚被包覆了一整天

長時間的摩擦也不容易起疹

這款有機棉百搭褲是他們的明星商品,有黑、灰、磚紅,共三色

不只百搭褲,他們家的牛仔系列也超好看!!

我騷貨底哈哈哈哈哈哈

熱愛求新求變

這次挑了他們的新品磚紅色的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

我自己覺得顏色很跳、很亮眼~

拍照很吸睛

重點是超透氣

我穿去宜蘭趴趴走一整天也不會悶熱

2 (2).JPG

Earth Ma&Bb 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

❤ 95%有機棉、5%超彈力萊卡,不起毛球又舒適: 超有彈性!! 我穿M號~ 感覺生完還可以當平常的褲子繼續穿!

️前腰褲頭加寬5.5公分、交叉托腹兼護腰: 這點我真的大大大推薦!!!!!  這次去宜蘭走超多路,托腹設計真的可以減輕腰部負擔~ 不用擔心褲頭鬆掉!! 從小肚子可以一路穿到大肚子~

❤ 200g/sm,輕薄厚度,貼身不緊繃適合春夏穿: 他們家也有出冬天加厚款,孕婦怕熱,我去宜蘭趴趴走穿這條完全不會咬肌膚又透氣!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官網逛逛

https://earthmabb.pse.is/blacksheep

Earth Ma&Bb 也有出超多新生兒有機系列

我也幫啾比入手一套連身衣

媽媽在替小baby著想時

也別忘了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起穿的漂亮又舒服度過整個孕期吧~

2 (4).JPG

 

接下來給大家參考看看一系列的Earth Ma&Bb 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 穿搭吧~

2 (5).JPG

看看我的側面巨肚有多大一顆XDDD

Earth Ma&Bb 不管坐著、站著穿都很舒適~

2 (6).JPG

 

換上長T去傳藝趴趴走~

7 (1).JPG 7 (1-9).JPG

Earth Ma&Bb孕媽咪有機棉彈力百搭褲就是透氣舒適又顯瘦啊))))

8.JPG

 

整個孕期就用Earth Ma&Bb 好好呵護自己跟肚肚吧

100.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