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收到 @采實文化 出版的兩本超可愛繪本《我想親親你》和《小小熊想長大》是由荷蘭的兩位超知名童書作家 Judith Koppens跟 Suzanne Diederen的共同創作~  Diederen的畫風非常療癒柔和! 睫毛長彎灣的長頸鹿跟毛茸茸超想抱一下的小熊熊~ 配上Koppens溫暖動人的文字劇情,每晚睡前共讀完都會嘴角上揚,可以很放鬆平靜的安然入睡~
DSC03720.JPG  
 
#我想親親你 的主角是一隻熱情的小豬跟害羞的長頸鹿~ 小豬無所不用其極想給長頸鹿一個吻,無奈長頸鹿太高了XDD 小豬試了挖地洞、盪鞦韆、爬樓梯等各種方法,但通通都失敗!! 猜猜到最後兩位好朋友親成功了嗎?
 
DSC03721.JPG  
 
DSC03722.JPG  
 
剛好帕比七月底剛上幼兒園,會遇到主動積極想交朋友的同學,當然也會遇到害羞被動自己默默在角落玩的小朋友! 讓小朋友想想要如何跨出友情的第一步, #付出和接受都是友情的表達方式! #跳脫框架思考不同解決問題的方法~ 有的時候換個角度或轉換身份來思考,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DSC03725.JPG  
 
#小小熊想長大 是帕比睡前點閱率最高的一本繪本,因為他超愛跟爸媽撒嬌親親抱抱~ 每天睡前都要跟我們親親抱抱一百次才肯甘心入睡! 一邊抱還會跟我說這樣我說 #謝謝媽咪陪我一起長大~ 真的無敵可愛的!
 
DSC03726.JPG  
 
小小熊想長大顧名思義就是小熊長試了各種方法想快快長大,他問了鄰居、熊奶奶跟大家的意見,吃了超多冰淇淋、檸檬水又去騎單車、畫畫但都沒有效果! 還好熊爸爸、熊媽媽跟小熊說只要有 #愛跟陪伴,每個人每天都會長大一點點~
 
這本書我覺得很適合個性很急的孩子,可以教她們耐心跟等待~ 讓我們作孩子最強壯的依靠,
面對困境有時候無解,但我們可以給孩子一個親親、一個擁抱,讓他知道我們會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像我剛復職現在每天也是焦頭爛額很想哭,面對工作上的無解難題充滿無力感,但回到家跟兒子親親抱抱後又能充飽電力! 
 
DSC03772.JPG  
 
帕比跟我首圖在念的繪本也是采實出的《當爸媽的寶貝,你最剛好》,剛好也是 Diederen的插畫,三本書排在一起畫面非常和諧! 這本書也超級療癒,每種動物有大有小,每個人會的、跟不會的都不一樣~小的不用羨慕大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最完美的存在~ 不一樣也沒關係,這樣的你遇到這樣的我,當一家人就是這麼剛剛好!
 
感謝采實文化要送《我想親親你》和《小小熊想長大》各一本給黑羊的讀者讓大家一起暖心一下! 獲獎方式一樣點開文章最後看看超簡單的留言規則喔~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  @xxx @xxx  #讀采實陪伴孩子一起長大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1/01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兩位幸運兒

隨機抽到的第一位送我想親親你、第二位送小小熊想長大!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