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5).JPG    

(((是真的沒有腥味超好入口的ANR奧格蕾雅純粋膠原蛋白粉

我從懷孕以前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尤其女人過了25歲

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不適時補充真的很怕變成黃臉婆XDD

我懷孕前都是喝膠原蛋白飲

因為以前年輕時吃膠原蛋白粉都超腥的!!!!!!!

我會怕!!

 

懷孕之後因為看到手上喝的膠原蛋白飲添加了好多看不懂的成分

還有是糊精、香料、甜味劑這些想蓋過腥味的成分

怕對胎兒不好

就不敢亂喝!!

直到我認識了ANR純粋膠原蛋白粉

才知道原來最高等級膠原蛋白粉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是無腥味的喔)))

真的太神奇了!!!!!!

 0.JPG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最讓我放心的就是成分超單純



 /tmp/php4wr06h

嚴選日本大廠頂級膠原蛋白粉

分子小,溶解快,易吸收

來源新鮮

採用養殖的淡水魚

可以避免像很多歐美用的牛豬類膠原蛋白的傳染病風險!!!!!!

關鍵胺基酸含量比市售一般要高

所以也比很多市售他牌更迅速有感



100% 純度
100% 魚由來
100% 成分無調整
100% 無添加、無脂肪、無色素

 

經過日本JFRL 台灣SGS雙重檢驗

安心有保障!

我花的每一分錢買到的都是滿滿滿的高檔膠原蛋白

而不是奶粉、糊精或甜味劑之類的~

現在懷孕中

一定一定要選擇最單純無負擔的膠原蛋白!

加上ANR純粋膠原蛋白粉沒有添加糖分

熱量超低!!!!!!!

養胎不養肉

更是超超適合現在懷孕後期有妊娠糖尿病

在嚴格控制血糖的我來吃啊)))))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是超細緻的白色粉末~

1 (1).JPG  

非常好溶於水~~~~~~~~~

夾鏈袋貼心設計

保存方便

外出攜帶也不怕外漏浪費掉!

1 (2).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可以直接加在水裡或是飲料裡

(水溫不要超過40度喔~

會破壞膠原蛋白分子)

2 (1).JPG

用量的話

如果平時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當保養

那一天一匙就夠了(我都早上吃!!)

 

建議搭配維生素C一起食用

效果更好

2 (2).JPG

若想快速有感

早晚可以各一匙

一周內就能有彈潤感~~~~~~~

我之後要剖腹產!!!!!

也會加強吃好好術後保養一下~

 

 

我早上幾乎都直接單吃放嘴巴

配幾口水很快就吃完可以去上班了!

無腥味很好入口

3 (1-5).JPG  

 

假日有空想悠閒一點的話

我會放一瓢在我的胚芽牛奶裡面一起悠閒喝完~~~~~~~~~~~

7 (1).JPG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攪一攪就可以立即飲用

完全不影響原本胚芽奶的風味

7 (2).JPG

 

喝牛奶補鈣之餘也可以補充到滿滿滿的膠原蛋白~~~~~~

可惜這胎是兒子

如果是女兒生出來一定很美哈哈哈哈哈哈

7 (3).JPG  

 

去拍孕婦寫真前我也是天天喝ANR純粋膠原蛋白粉讓自己更上鏡頭!

7.jpg 19 (1-1).jpg

熱量低

成分單純

養好媽媽跟寶寶~~~~~

5 (2).JPG  

平常素顏跟兒子合照也很OK

完全不像黃臉婆!

15 (1).JPG 23 (2).JPG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品牌宗旨就是

"Simple is power,Less is more"~

只給消費者最單純無負擔的膠原蛋白! 

8.JPG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的

歡迎點閱下方連結

官網: www.anrbeauty.com

臉書:ANR美力提升研究所 (https://reurl.cc/2gEkv9 )

IG: anrbeauty8 ( https://reurl.cc/GrKRD3%20)


最後要來送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5天份試吃包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黑羊專的這則ANR純粋膠原蛋白粉動態貼文按讚
2. 在黑羊粉專這則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動態的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喜歡ANR純粋膠原蛋白粉動態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邦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10/30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結束後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