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4l6Bc  

來用上誼繪本《星空下的等待》帶孩子一起認識分離、失去跟死亡~

看到劉真老師過世令人鼻酸的新聞,身為媽媽最最放心不下的一定是自己的孩子~
剛好韓劇鬼媽媽也是在談死亡跟分別,我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讓帕比了解就算失去,留下的美好回憶永遠也不會消失~


星空 (1).jpg  

                        
上誼的最新繪本《星空下的等待》,在講狐狸和狼這對好朋友,每天總是膩在一起遊山玩水,直到有一天狼跟狐狸說他要離開變成一道星光! 小狐狸到處找不到好朋友,就往山的最高處爬想去找那道星光...

星空 (3).jpg  

帕比比我想的多愁善感很多,前幾次共讀他都哭著問野狼不會回來了嗎? 野狼去哪裡了? 但隨著念的次數越來越多,帕比也從超激動漸漸變得平和,最後還會跟我說如果狐狸很想念野狼,只要看到星星就會想到開心的時光!
我自己非常喜歡《星空下的等待》的畫風,有點梵谷starry starry night《星夜》魔幻感,而且光看圖片就能引起深深的思愁~~~~~ 每幅畫都像藝術品,看完心情會慢慢變得平靜澄澈,很溫暖也很催淚,是大人自己看了也會很喜歡的繪本~

星空 (2).jpg  

親愛的帕比,媽媽對你的愛永遠不會不見,再喜愛的人事物,總有一天會離開! 我們可以大聲哭泣、用力想念,再帶著思念勇敢繼續向前行~ 媽媽的網誌裡有好多好多我們一起記錄的美好時光,為了你,媽媽會一直寫到我寫不動的那天~ 等以後你老了,也可以帶著你的孩子或孫子一起重溫這些永不消失的吉光片羽!

《星空下的等待》

信誼小太陽: https://bit.ly/2UQvriJ



老樣子黑羊這邊也要送大家一本《星空下的等待》讓大家共創更多親密共讀的美好回憶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最喜歡《星空下的等待》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6/19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