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芮培菈玫瑰果油系列,讓我年過40依然天天容光煥發!

 

我是今年即將邁入42歲的二寶媽,

每天處在難(男)上加難(男)的兩難(男)高壓生活,

光對付兩隻調皮鬼就讓我心力憔悴😭

年過40最有感的就是乾燥跟小細紋

加上老二每晚還在夜奶該該叫

我淺眠吵醒後又容易睡不回去~

熬夜沒睡飽的辛苦超容易顯現在臉上!

暗沉不化妝時真的容易顯疲態!!

1 (26).jpg

我不要當黃臉婆啊!!

 

以前總以為只要做好保濕

自然就會越保養越水潤光澤!

後來才知道我不只缺水更是缺油!!!!!

想要水潤光澤除了補水外還需要好的油來加強修護~

有了好的油,

自然能由內而外養出燈泡肌!

 

Repavar 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是西班牙藥廠Ferrer專業美妝品牌,

1 (2).jpg

嚴選來自南美智利Rosa Rubiginosa玫瑰果

裡頭含高量必需脂肪酸、豐富的亞麻油酸( Linoleic Acid,ω-6 ) 、次亞麻油酸( α-Linolenic Acid,ω-3 ),

是肌膚修護不可或缺的必需脂肪酸。

1 (3).jpg

「單一成分」100%純玫瑰果油,

❌無添加化學成份、香料、防腐劑,

/tmp/php4rBZ91 

像我懷孕時就有被芳療師建議按摩時先避開比較刺激性的玫瑰精油

因為玫瑰精油是由「花辦」蒸餾而得的單方精油!

而從玫瑰果的「種子」冷壓萃取出的100%純天然果油,

所以聞起來沒有濃濃的玫瑰花香喔!!

而是很清爽的草本味道

1 (6).jpg

一次兩三滴就超夠力💪

擦起來輕盈無負擔!

完全就是可以讓原有保養品升級的秘密武器💪💪💪

 

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有滴管跟滾珠兩種使用方式

1 (4).jpg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tmp/phpS65ez2  

平常外出都要用酒精消毒手、

噴久了手部都容易乾澀

真心大推拿來當 #指緣油 使用!

/tmp/phprw2BPt  

擦完手部有夠嫩!!!

另外拿來舒緩乾燥癢效果也很好~

啾比冬天局部容易乾癢泛紅時我也都是拿芮培菈玫瑰果油小範圍塗抹,

很快就能獲得舒緩!

/tmp/phpdH7Gol  

 

 

我自己最喜歡的保養方式是直接洗臉後滴2~3滴來個全臉按摩

1 (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乾肌

超推薦洗臉後的第一步驟就是先用芮培菈玫瑰果油按摩完打好肌底

最後再上一層【芮培菈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對抗老化!

 

我個人是從去年12月開始陸陸續續用到今年5月整整半年

下面這幾張在星空帳拍的照片是5月初去露營時早上的例行保養

露營當晚超大雷雨睡覺時一直被驚醒!!

真心不騙就算當晚沒睡好

因為帶了一整組芮培菈玫瑰果油系列認真保養,

當天就算沒睡飽氣色也是無敵好!!!

加上前晚我們的豪華露營是火烤兩吃一泊三食吃到爽~

大魚大肉、又是燒烤又是火鍋,

香辣重鹹無酒不歡的隔天必然水腫到不行哈哈哈哈

搭配芮培菈玫瑰果油全臉按摩、

整個差很大!!!!!!

1 (7).jpg

我是習慣先從兩頰按摩往上拉提到太陽穴,

再上撫到額頭的抬頭紋,

接著加強法令紋跟下巴線條~

1 (8).jpg

一定要從雙下巴的淋巴結一路往耳垂拉提就對了!!

1 (9).jpg

最後千萬不要忘記脖子也要好好保養一下

1 (10).jpg

用完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

臉都V了起來~

1 (11).jpg

 

化妝前把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滴兩滴到粉底液裡更是一絕!!

1 (13).jpg

除了更好推開、

妝感更服貼之外

化妝之餘還兼保養~

整個一石二鳥呀!!

1 (14).jpg

 

 

高CP值的【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

1 (15).jpg

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全身都可以使用

成分為最簡單的玫瑰果油、維生素E跟水解膠原蛋白!

混合肌的女孩們可以直接用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或是自己的乳液)+玫瑰果油1-2滴

按摩臉部就完成例行保養~

1 (16).jpg

我自己是偏好拿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擦在我容易粗糙的雙腿!

看看下圖保養完左大腿就是硬比右大腿滑嫩許多~

1 (17).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我白天也都開始單擦這條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就很夠力了!

1 (24).jpg

 

 

抗老必備【芮培菈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

1 (18).jpg

這罐芮培菈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質地比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更濃稠但卻超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1 (19).jpg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超療癒~~~~~

如果沒時間單用芮培菈玫瑰果油按摩我也會把玫瑰果油滴兩滴到緊實面霜內混合使用!

這真是最快速方便的保濕抗老聖品

1 (20).jpg

多了果油面霜變得更好推開到全臉

脖子的部分也千萬別放過!

1 (21).jpg

 

有對比有真相

有感才敢大聲!

看看我的紋路在使用兩周後的變化~~~~

1 (22).jpg

完全零修圖

最上方那條淡一半

中間那條幾乎淡了3/4

實在太感人!!

1 (23).jpg

 

嫩白透亮更不用說了

早晚用一次,使用兩周的對比!!!!!!!

1 (24).jpg

上圖保養完已經很不賴了!

整個人氣色也更透亮

臉我覺得因為天天按摩也更小了一點~~~~~

1 (25).jpg

 

保養前後更是不用說了!

原本像黃臉婆的二寶媽

1 (26).jpg

沒化妝單靠保養也能立刻回春!!

1 (12).jpg

 

 

現在買還送芮培菈玫瑰果油保養系列還加送我們台灣之光: 提提研保濕金箔面膜~(數量有限)

1 (27).jpg

超推薦在敷面膜前先滴兩滴芮培菈玫瑰果油

更能幫助保濕及透亮肌膚~

1 (28).jpg

 

保養完畢上個淡妝氣色就是無敵好!

1 (29).jpg

 

41歲身邊沒小孩時要裝一下嫩妹也是很可以XDDDD

1 (30).jpg

 

身邊有小孩時騙說是小孩的遠房表姐也不至於太牽強哈哈哈哈哈

1 (31).jpg

 

推薦給大家我這半年的心頭好: 芮培菈玫瑰果油保養系列

可以點連結了解更多喔!

 https://bmai.cc/52bj2t

1 (32).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