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JPG

       ((不囉嗦先附上變髮前後對比照~ 怎麼頭髮一改變! 人也更有精神了

         文末有更多變髮後的美照! 只能說這次來 VS HAIR真的超滿意!!

vs (3).JPG

【VS HAIR SALON】交通及預約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靠逢甲商圈、離漢翔公司(星享道)站三分鐘~

預約電話: 04 2452 0392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日 12:00–21:00 (周一公休)

VS Hair Salon 官網: www.vshairsalon.com

VS. hair - 首頁| Facebook

 

一到 VS HAIR位於的西屯豪宅區

就會被 VS HAIR寬廣的大門給吸引~

vs (4).JPG

 VS HAIR美髮價位參考

台中剪髮只要600超佛心~

首次來店燙護或染護還有6折的優惠喔!!!!!!

 

光候位區就裝潢的很有質感

vs (5).JPG

 

VS HAIR採用來自日本的資生堂跟哥德式Milbon的頂級產品

這兩個大牌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資生堂跟哥德式是染燙又想顧好髮質的兩大首選品牌

vs (7).JPG

 

 

店內雖然是工業風裝潢

卻又加了許多乾燥花元素非常賞心悅目

連櫃檯都好美~~~~

vs (9).JPG

 

 

VS HAIR算是台中數一數二大又氣派的獨立非連鎖沙龍

主要是在西屯美髮店中已經做出了口碑

所以一進門光座位區就有三排~

vs (10).JPG

 

vs (11).JPG

 

連廁所都很有質感~

vs (12).JPG

 

沖護髮區~

vs (13).JPG

 

以沖髮區為中心

裡頭還有一大間攝影棚加兩排座位區~~~~~~

vs (14).JPG

 

我當天是平日中午去弄頭髮

一點左右來客量就已經大約七成滿了喔!!

所以建議要來VS HAIR的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vs (15).JPG

 

 

我當天的座位是靠吧檯~

vs (16).JPG

 

有貼心的飲料、小點跟置物櫃鑰匙!!!!!

置物櫃就設在桌子右下角真的很貼心耶~

不用怕貴重物品遺失

vs (17).JPG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鎮店之狗: ㄋㄨㄞˉㄋㄨㄞˉ

每天就負責到處走來走去超療癒的~

vs (18).JPG

 

變髮開始~

我目前只剩髮尾的捲度

背面整個很塌很沒型!!

跟設計師SAM討論後

因為身為懶人媽媽很難有空丟包小孩弄頭髮

SAM決定幫我燙個可以維持很久的中大捲

vs (19).JPG

長度也決定不要變!

除了老公喜歡我留長

SAM也覺得因為我髮量多

所以短捲髮很容易讓頭變的很大一顆XDDD

我覺得設計師能針對你臉型、膚色或髮量適時提出專業的建議真的很重要

加上因為很少上髮廊怕染淺色髮到時候布丁頭很明顯!!

所以就幫我染了深棕紅!!!!!

還可以順便遮白髮喔

 

燙髮前先幫頭髮打底加強免得受損

vs (20).JPG

使用的是歌德式燙髮藥水

先等頭髮軟化後再上捲~

vs (21).JPG

 

SAM上捲子的速度又快又好

跟他聊天才知道VS HAIR是 Vicky跟 Sam夫妻兩人共同打造的!

雖然是店長卻絲毫沒架子

本身是個很古意不多話的好好先生喔~

連後來的助理都私下跟我說Sam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闆

vs (22).JPG

我自己是很怕那種很油很愛裝熟的設計師啦XDD

SAM就是默默很認真在做事那種

也不會在那邊亂推銷

只要是燙髮或染髮前後的基本護髮都是一整套包套的!

不會隨便那邊亂加價~

vs (23).JPG

Sam也說他們店走的就是樸實穩扎穩打路線

不走低價見骨的廉價短暫促銷

設計出來的髮型不一定是最潮

但一定是最適合客人跟耐看、耐考驗的髮型

走的是實際、而非譁眾取寵路線!

vs (24).jpg

變身梅杜莎溫塑燙完

緊接著開始染髮囉~

不同於哥德式燙髮

這次我們改用資生堂染髮

Sam會針對客人的髮質跟訴求

他覺得資生堂的染劑更能遮蓋白髮

所以就針對產品特性來選適合客人的染劑~

資生堂染髮前一樣有兩劑

第一劑先保護頭髮!

vs (25).JPG

 

再隔離頭皮~~~~

vs (26).JPG

 

接著拿霧化機加速胺基酸吸收~

vs (27).JPG

上面這一系列的動作都包含在染髮包套中

接著才會上染劑

vs (28).JPG

染劑分兩次上喔!!

先上內層

等上色後再上外層這樣顏色才會平均~

VS HAIR還會在染髮時附上塑膠耳罩避免客人耳朵被染到

vs (29).JPG

我的染劑是莓果棕~

洗掉後會有基本護髮就結束包套的染燙囉

 

我在沖洗的時候還看到隔壁有位兩歲多的小妹妹也來燙頭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

是妹妹自己要求的喔!!

而且妹妹超乖都不會亂動好厲害

#女人愛美的力量無限大啊)))))

vs (31).JPG

 

不過染燙後SAM都會建議要深層護髮一下

剛好五月母親節哥德式護髮有半價促銷

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哥德式的絲柔護髮

vs (32).JPG

哥德式護髮有四劑加一個前導的特別護理

vs (33).JPG

先上胺基酸油~

vs (34).JPG

再上水合聚合物~

vs (35).JPG

Sam說頭髮跟臉一樣

都需要保養~

尤其頭髮是死的

越後段的頭髮不定期照顧好就只能剪掉永遠留不長

vs (36).JPG

建議每一個半月就要好好深層護髮一下!

有保養有差!!!!!!!

在家護髮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儀器輔助~~~

vs (37).JPG

 

哥德式護髮第三劑的皮膜油要躺在沖水區靜候~

vs (38).JPG

第三劑沖乾淨後吹乾就完成所有流程囉

第四劑就每周一次居家護理即可~

等於有一整個月哥德式都會好好呵護你的秀髮

vs (39).jpg

吹完一摸只能說比嬰兒的頭髮還柔軟~~~~~~~~~~~~

頭髮強健有光澤外

摸起來順到一個不行好好摸喔)))))))))

我決定每次都要回台中護髮

vs (40).JPG

燙完後也不會那麼塌

中大捲平常也很好整理

七分乾時用手指順著捲度吹繞即可~

 

一到家忍不住對著鏡子自拍了好幾張

vs (41).JPG vs (42).JPG

身為小鳳飛飛XDD

我個人最愛大捲配上帽子的裝扮

整個很甜美~~~~~~~~

vs (43).JPG

側面背面也因為有捲度所以不會塌會沒型~~~

vs (44).JPG

 

來兩張近一點的照片

浪漫的大捲蠻修飾臉型的

變長後我覺得會更好看!!

好期待啊))

vs (45).JPG vs (46).JPG

再靠近拍!!

光線下就是紅深棕

之後還會再退淺一點點~

vs (47).JPG vs (48).JPG

但不得不稱讚資生堂的染劑!!!!!

雖然我白頭髮很少~~~~

但我右側劉海裡面有五六根小白毛固定每次翻到都很礙眼

我是每看必拔

這次染完

不管怎麼翻都找不到小白毛超級爽~~~~~~~~

Sam都笑我有完美主義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以前真的是每次出門都要翻一下瀏海內層

不檢查不安心的人XDDD

 

接下來放幾張我自己洗完頭自己整理的照片給你們參考

夏天到了最常出現的就是馬尾

燙完頭髮的馬尾超可愛~~~~~~~~~

隨便綁側面背面都超有型!

vs (49).JPG

馬尾的正面就是要靠瀏海一決勝負

Sam幫我燙的瀏海無敵cute~

整個逆齡不像個媽咪哈哈哈自己講XD

綁低馬尾也很有質感喔!

vs (50).jpg vs (51).jpg

捲瀏海真的無敵顯年輕

跟兒子合照根本是姊弟(這位媽媽你誇張了XDD)

vs (52).jpg

 

公主頭也很方便

戴上帽子的公主頭可以綁小搓一點

vs (53).JPG

 

沒戴帽子可以綁丸子頭喔

整個很韓~~~~~~~

vs (54).jpg

 

這天部落客聚會頂了新髮型去

整個很開心~

vs (55).JPG

 

浪漫大捲配草帽整個就是浪漫~

vs (56).JPG

可惜夏天太熱了

不然超想天天放下來~~~~~~~

vs (57).JPG  

等頭髮再長一點我要側邊綁馬尾

也非常好看

推薦給各位手殘女又懶的常常上台中髮廊的去VS HAIR找Sam

我這頂捲髮至少可以撐個半年都還會很美喔

之後有新的穿搭或變化我再持續更新照片給你們看

在台中的朋友想變美的

不管是台中剪髮、台中染髮、台中燙髮

 

超推去VS HAIR SALON啦

 

 

 

【VS HAIR SALON】交通及預約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靠逢甲商圈、離漢翔公司(星享道)站三分鐘~

預約電話: 04 2452 0392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日 12:00–21:00 (周一公休)

VS Hair Salon 官網: www.vshairsalon.com

VS. hair -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