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熊  好吃  

 

這是第三次來吃我的愛店Let's meet F2F Café

上一次竟然是228連假吃的會不會隔太久了?!!

今天為了找店家的地址電話google關鍵字"Let's meet F2F"

發現我前兩次去吃的綜合心得竟然就在第二位~~~

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哪根蔥

畢竟是沒有收錢又超不紅也沒有點閱率

我這次去店家看到我也認不出我有大力幫他們說好話哈哈哈哈

連杯飲料都沒請

平常就算寫食記搜尋店名一定也都是出現在第十頁吧~

今天靠F2F出現在第一頁!!不是祖上燒香~

而是F2F太少人去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是因為F2F真的太新了還沒有太多知名部落客去吃

為了怕我的愛店倒店再也吃不到

也是因為我沒東西好寫~照片都拍了

所以儘管今天很短很無聊

還是冷飯熱炒隨便紀錄一下這次的食用心得

上一篇應該有愛很多

今天這篇該說的上次都說了

加上我跟老王是快食一族

雖然吃得很滿意

但詞窮也寫不出新讚美

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電話:02-2758-668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來愛店F2F吃午餐 F2F變貴了一些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

((sorry~ 燈很暗無法好好對焦

有比之前稍作一些調整

例如蘑菇pizaa就沒有了

麵跟三明治的價錢好像有多個十幾塊??

但還是很便宜!!

食物兩三百 飲料一兩百這樣

 

因為上次坐過下午茶區了

桌子很低腰真的快斷掉

這次就坐在很黑的用餐區拍整個店

裝潢差不多

只多了兩隻costco大熊

本來要來找店狗 結果只多了兩隻熊

趁餐來之前去跟大熊照一張

大背光不好拍

costco熊

 

客人不多 店裡隨便拍兩張

這次多照了一下LOGO跟廁所

很像義大利名牌的logoXDD

廁所裏頭算乾淨 備品也還不錯

F2F廁所

回餐桌拍我們這次的座位

真的很暗

拍拍低頭族

一樣也是光不好的位子

 

下圖是我點的總匯三明治

320吧

有點失望的是比來之前來是我最最愛的馬鈴薯塊

如今變成薯條~

但還是好吃!

不過最最最好吃的三明治我私心頒給上禮拜去的Bison Cafe

才230左右

連最最招牌的古巴三明治也才300!

他們強項就是三明治

大推!

好吃

 

再來是老王點的波菜蛋pizza

超超超超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不夠熱

然後不知為何餅皮底端有點濕((大概是太薄了又有蛋液

但仍不減他的美味

超好吃 

我們是快食夫妻

餐點上來15分鐘完食走人

本來來這邊是想要看F2F的店狗

但似乎還沒出來

有點傷心

兔子剛過世老王周末就是帶我去看其他動物療傷

沒有狗勾做伴決定直接走到臨江街夜市看寵物

當天是梅雨季

雨下不停但老公愛我

無怨無悔陪我走

途中會先經過四四南村

  結果在四四南買了件衣服

我覺得我這天看起來有點憔悴?

跟上禮拜吃Binson比看起來很沒精神

相由心生嗚嗚嗚

還好下圖左腿超細整張完全沒修圖

最近運動很勤完全沒受但至少看起來像個瘦子

 

也還好在四四南市集買了一件衣服療傷

臨江街的動物也都超可愛但真的很可憐

看完還是覺得真的要養不要用買的

住在籠子的狗勾看起來好擠

整張完全沒修!腿不知怎麼擺的超細~  吃完要去臨江街看寵物 先經過四四南  

 

今天出門前本來要戴帽子

但下雨麻煩所以作罷

  

 

以上是好想兔子心不在焉的小食

這次去F2F還是不收服務費

硬要說缺點就是水杯仔細聞會有魚腥味

 (很多餐廳會這樣 不是不乾淨 我家也會

   但就是用久了會有味道因為水杯而沒特別用清潔劑刷洗  只要仔細洗就可以除臭了)

瑕不掩瑜

依然是愛店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s meet F2F Café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