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7

先附上後山埤這邊【大慶麵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信義區永吉路524號 ((靠近後山埤二號出口五分埔這邊~

電話: 02 2768 0061

營業時段:12:00 - 14:00 、 17:00 - 20:45

大慶麵店台北信義店- Home | Facebook

 

沒錯!

這篇只是單純我身為台中人的小懷念

終於終於在台北我家這邊也吃的到大慶了!!

老實說我跟老王都不大愛吃意麵

因為我們比較愛吃有嚼勁的麵

難吃的意麵很容易煮得過爛

但大慶的意麵就是很中規中矩

意麵煮的根根分明不會糊成一團

吃的到麵粉的香氣

總之就是吃了不會生氣的那種XD

剛好大慶麵店台北信義店在我們家附近剛開幕不久

身為後山埤地頭蛇

趕快來擴張一下後山埤的美食地圖跟你們分享~

 

當天點了兩碗麵 一碗貢丸湯加燙青菜

首圖的燙青菜是波菜

老實說我很挑食

A菜波菜這類味道比較重的菜我都會有點怕XDD

但大慶的燙青菜挺新鮮的

重點是夠嫩!!!!!!

吃起來就很順口

 

貢丸湯我覺得很一般

9628

 

辣醬麵我跟老王都不愛哈哈哈哈哈哈

9629

太甜了!!!!!!!

畢竟大慶大概算是中南部的口味吧

就辣中帶甜 麵又偏軟

我跟老王只嗜辣不愛甜

特愛北方有嚼勁的粗麵XD

所以沒很愛~

 

我最愛的大慶意麵

9630  

很道地很暖胃!!!!!!!!!

通常外帶回家吃麵的話我跟老王都會點乾麵

畢竟外帶湯麵常會用塑膠袋裝

湯又很燙我們怕有塑化劑

所以內用時我最愛點湯麵

天冷來一碗湯麵超舒心~~~~~~~~

大慶的意麵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那種

不會到多驚艷

但就是很家常 很懷念的老味道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剛開幕不久

當天去吃的時候後面那一桌也是住後山埤這邊的老鄰居

剛好可能出菜比較慢還是怎樣

就很熱心的苦口婆心勸店長說開店應該怎樣怎樣做會比較好!!

我猜那位應該是店長

整個服務態度超級好

非常年輕的男生

感覺也是頭次開店吧!

人很客氣~

 

總之如果愛吃有嚼勁的麵

後山埤這邊我最推晶饌蒸煮世家

愛吃細軟麵的

不妨試試看台中的老字號大慶麵店!

更多後山埤這邊好吃的可以看看【延伸閱讀】

 

【吃一百次的25號廚房】後山埤五分埔這邊好便宜的老字號歡樂餐廳!

 

初一(1) 初二(1)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