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26.jpg

先附上【饌鍋涮涮鍋】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203號 ((玉成公園游泳池大門斜對面~

電話: 02 2726 9353

 

捷運後山埤站2號出口這邊算是火鍋的一級戰區

光後山埤捷運站出口兩側15公尺就有三家小火鍋

歷史最悠久的錢都 生意最好的石二鍋

到一直易主的筷鍋(之前是大地煮)

今天要介紹的是離後山埤捷運站比較遠一點的的饌鍋刷刷鍋

((也是二號出口出來沿中坡南路六百公尺吧~

因為我是後山埤地頭蛇XD

所以這四家都光顧過好多次

 

因為大地煮關了  對我來說以 錢嘟 石二鍋 筷鍋跟饌鍋刷刷鍋四家相較

石二鍋品質最穩定(醬料  尤其飲料最有誠意) 但總是大排長龍

錢都最便宜 總是七八成滿 後山埤真的很愛吃小火鍋耶XD 

筷鍋最多變 除了刷刷鍋還可以選擇韓式銅盤烤肉

饌鍋刷刷鍋離我家最近哈哈哈哈 比較家常一點算是我最後一個選擇

 

懷孕後外食幾乎以火鍋為優先選擇

畢竟營養攝取比較均衡

不喝湯 涮個肉跟菜跟豆腐

((餃類丸類都給老王XDD

簡單又不怕熱量太高~

 IMAG0724.jpg

饌鍋涮涮鍋前身好像是叫做原味涮涮鍋

我跟老王也光顧過

還有一次是在小年夜來吃

後來變成饌鍋

味道價位也都大同小異

饌鍋涮涮鍋價位其實跟後山埤二號出口其他三家小火鍋店差不多 只便宜一咪咪

((錢都最平價!

商業午餐198~ 反正價錢沒太便宜

所以我跟老王要吃鍋幾乎還是會多花一咪咪去吃石二鍋XDD

下面是菜單參考~

最便宜的豬肉鍋220  最貴的三鮮+肉也才375

((筷鍋最貴的可以到680~

IMAG0725.jpg

當天我們點一牛一羊

饌鍋的肉還不錯喔!!!!!!!!!

不輸其他三間 ((錢都的肉比較普通~ 但也比較便宜!

IMAG0726.jpg

上圖是牛

下圖是羊

饌鍋的肉質都不錯!!值得稱讚XD 

雖然我的羊超油!!!!!!

但涮起來很嫩!!!!!!!!!!!!

IMAG0727.jpg

吃起來不覺得我的羊會油

但我的湯好油! 跟老王的牛肉湯頭涮完一比有差!!

老王的牛肉也好吃不會柴

硬要說缺點就是饌鍋的蔬菜鍋比起石二鍋少

青江菜才三根哈哈哈哈

高麗菜多一點但我的湯太油

後來改用老王的湯來涮~

其他配菜也是空虛了一咪咪~

還好那些餃類丸類我也不大吃!

 

下圖青江菜兩片XDD

 IMAG0728.jpg  

饌鍋涮涮鍋比起其他三家涮涮鍋最大賣點應該就是冰淇淋跟飲料是吃到飽的

但飲料就是甜紅茶

冰淇淋是客惟您廉價品牌

因為孕婦不好吃太多不好的糖跟反式脂肪

所以也不敢多吃~

但老闆娘極力推薦客惟您的花生口味冰淇淋

加上醬料區的花生粉!!

平常我們去吃吃到飽火鍋時也常這樣吃

IMAG0730.jpg  

加上花生粉的花生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花生很香

但很胖XD

適可而止囉~

 

總之饌鍋的肉還不錯

菜偏少

價錢以小火鍋而言沒有特便宜

((尤其它店地點比較偏僻了~

紅茶冰淇淋就是低成本的品項

但加了冰淇淋加花生粉還不錯這樣:)

以上!

 

 

【延伸閱讀】

【捷運後山埤站吃火鍋】一般般的筷鍋涮涮鍋XD

【後山埤吃飯去】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離家最近的新愛店。

【後山埤喝下午茶】濃濃日式風情,青逸Chic Tea時茶×慢味。#非業配❤

【後山埤吃麵去】吃了一千次的晶饌蒸煮世家,家常麵是我的心頭好❤

【後山埤最好吃的煎餃】珍好鍋貼專賣店(原珍香鍋貼)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