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9

【珍好鍋貼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28號

就在忠孝東路與玉成街交叉口(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斜對面!)

 

我超愛吃鍋貼

喜歡煎餃甚於水餃XD

喜歡酥酥脆脆的外皮~

後來知道鍋貼熱量超級高之後才比較沒那麼常吃XD

 

後山埤這間珍好鍋貼專賣店(原珍香鍋貼)是老字號了

很多人都說是南港最好吃的鍋貼XD

我自己覺得至少是後山埤這邊最最好吃的鍋貼

鍋貼很飽滿

煎的很香很酥

但也蠻油的XD

一顆五塊錢

我跟老王吃了好幾百次有

真的是好吃

也終於想到要拍照(好吧!上圖已經吃光剩兩顆才想到要拍~)

畢竟身為後山埤地頭蛇XD

三餐老是在外系列怎麼可以少了我最愛的鍋貼店

IMAG0420  

可以看到鍋貼都是現包現煎很新鮮

重點是煎工很棒

煎的外酥內嫩

缺點是生意超級好!

所以常要等~~~很久

煎了好多趟都還輪不到你XD

 

珍好鍋貼專賣店豆漿(15塊錢)也不錯喝

但我最常喝他們家的酸辣湯(30塊)

有加柴魚片

料蠻豐富的

現在懷孕喝尤其喜歡酸酸辣辣的!

玉米湯也喝過

我覺得一般般

比較台式

勾芡偏多(雖然酸辣湯也是勾芡 但酸辣湯我OK~)

我不喜歡勾芡多的玉米湯啦!

見仁見智~

 

IMAG0419

這天很克制只點六顆煎餃加一碗酸辣湯

懷孕前我可以一次吃十顆

現在有寶寶在身怕熱量太高

加上孕吐很嚴重

吃再多也是吐光光浪費XD

結果證明只吃六顆是對的!

太油了

回家狂吐

而且酸辣湯吐起來味道不好

暫時無法吃愛店了嗚嗚嗚

珍好鍋貼掰掰

太油膩了我沒緣分

卸貨後我要再來狂吃XD

 

這篇照片很空虛

本來沒要發文的XD

但被本格現場案發日誌激到

她一天發三篇食記是怎樣啦!!

這麼認真

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現在孕吐沒食慾難怪好久沒有食記!

我也只好拚了XD

 

 

 

【延伸閱讀】

【捷運後山埤站吃火鍋】一般般的筷鍋涮涮鍋XD

【後山埤吃飯去】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離家最近的新愛店。

【後山埤喝下午茶】濃濃日式風情,青逸Chic Tea時茶×慢味。#非業配❤

【後山埤吃麵去】吃了一千次的晶饌蒸煮世家,家常麵是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