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5  

後山埤地頭蛇拖了這麼九終於要來介紹我非常喜歡的三角埔仙草~

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6之1號 ((就在捷運後山埤二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了!!
開放時間: 10:30–23:00
電話: 02 2726 3521

三角埔仙草是連鎖店

但後山埤二號出口這家我在猜會不會是業績最好的一家三角埔XD

因為二號出口這間店面換了好多間小吃承租

直到被三角埔頂下後才沒再易主

現在生意好到還把隔壁我以前很愛吃的麵攤一起租下來弄成內用座位區!

((連之前的鮮芋仙都倒了 三角埔依然一枝獨秀!

每次去買都ALWAYS要小排一下下

總之想要吃個品質穩定又衛生的仙草冰

三角埔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雖然本人不是很愛吃仙草

但三角埔不誇張就在我公婆家樓下!!

而且一出捷運站就會看的到~

加上我婆婆是個很重禮數

不喜歡兒女空手去她家的人XDD

所以要去公婆家時

或是公婆在我家當我顧寶寶我回家之前

沒準備伴手禮的話就會出捷運就順手買個三角埔孝敬一下公婆XD

真的是很方便又不難吃

加上三角埔有集點制度

滿十點就送50元

所以常不知不覺又湊到免費一碗冰或豆花可以吃

算是很能吸引回頭客再訪~

 

先附上三角埔菜單

5074  

價位就是五十塊左右的銅板價!

冬天就是一定要吃他們的燒仙草

三角埔的特色就是部會死甜

仙草也不是假假的

亦不會太稀或太濃稠

中規中矩很老實這樣XD

也就是因為品質可靠

價位中等

(不像我的愛店嘉義紅心甜品漲價漲到不像話)

所以大家的接受度也高

不然很多標新立異的 久了、膩了大家也吃不慣

這種吃穩定 吃品質的 自然不會差到哪去!

 

夏天的話像我不愛吃仙草的常會點三角埔的豆花!

雖然不大碗!

但真的就是沒在搞花招很老實的豆花

糖水不過甜

豆花黃豆味夠香!

就是很大眾口味

挑不出太大毛病的好吃甜點!

5075  

太熱想消暑的話我超推薦三角埔的綜合仙草冰!!!!!!!!!

這次跟老王去三角埔是第一次內用!!

內用原因很簡單

就是買完東西不想回早公婆家接寶寶哈哈哈哈哈

所以先內用再外帶回去給公婆吃!

三角埔的綜合仙草冰這次點五種料竟然都是配好的不給選

但還好三角埔的料我們都很能接受

而且因為生意好

料也都新鮮!

綠豆 粉圓 芋圓 大紅豆跟仙草也都是大眾普遍喜歡的料

每種都不會特別突出

但都很稱職不搶戲

也不會哪一種特別甜或怎樣

三角埔的內用環境又新又乾淨

吃起來就是很舒服~

5073  

就算遇到像上圖這種結一大塊的冰塊我也覺得還OK

糖水不過甜

所有的料都很扎實

然後冰也夠多我就OK

以55的價位而言算過關!

總之三角埔吃了也有一兩百次了!!

光兌換卷就集滿過好幾十張

能在後山埤這邊開那麼久生意依然很不錯可見有一定實力~

雖然比不上我心中摯愛的林口街嘉義紅心甜品

但能在家樓下就有品質這麼穩定的剉冰可以吃已實屬幸運!

希望三角埔可以生意長紅不要倒

這樣愚婦我才方便隨時有東西可以孝敬公婆呀XDD

((喔喔加上三角埔開的晚到十一點!

  以前沒孩子時我愛跟朋友出門鬼混假日留老公在家

  也要感謝三角埔讓我回家時不至於兩手空空

  有甜點在手 老公超好哄X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