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照例先附上【家裡共享時光】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78巷6-1號 ((就在玉成公園網球場斜對面~
電話: 02 2654 8189
開放時間: 12:00–20:00

家裡共享時光- Facebook

 

身為後山埤地頭蛇

((是說我每一篇後山埤的食記人氣都好高~是地頭蛇無誤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在家附近絕不化妝的邋遢地頭蛇XD

家裡共享時光離我家才兩百公尺

開幕這幾個月來一直沒機會光顧

剛好上次第一次挑戰帶寶寶外出去吃美到不行的陽明山美軍俱樂部~

寶寶雖然累但表現超好

對餐桌上的食物跟餐具都展現極大興趣

比帶去戶外更有反應!!!!!

家裡共享時光離我家無敵近!!!!!

剛好是訓練嬰兒外出吃飯的好選擇~

如果累了或哭鬧了立馬就可以把他搬回家不要讓他在外丟人現眼XDD

 

家裡共享時光是永吉國小的家長開的文青餐廳

之前是一間寵物美容店

開幕時我婆婆和一群永吉國小的老師有去捧場過~

整理得還蠻有格調的

常不定期會在二樓舉辦個共享會或是手作工藝

老闆妹妹好像是法國回來的也常去法國

((聽他們對話好像下個月又要去個一兩個月!

總之這次去他們也是強調他們的餐很法國XD

很意外家裡共享時光竟還有一個很大的花園!!

平常路過只看的到籬笆不知裡面竟然別有洞天

(就是首圖的最右邊~)

用餐氣氛還不錯!

 

這次去用餐因為要輪流抱寶寶

加上就真的是在家隨便吃吃

就沒特別多拍餐廳內部的照片~

也剛好家裡共享時光沒有菜單可以拍

就直接看黑板上當天有甚麼經典菜色這樣

我們去的那一天就只有三樣可以餐點

沙拉 (150之類我忘記了! 因為沒點~)

濃湯加吐司 (120元)

白酒雞飯 (250塊錢~)

飲料好像有咖啡甚麼的

但因為我在專心伺候我兒

所以都老王去負責點餐~

 

比較尷尬的是主餐就只有一樣白酒雞飯

可能就小本經營所以不會備其他的菜餚

統一主餐比較省事這樣

但我跟老王很怕萬一主餐不好吃我們一次點兩份有點冒險

就點了一濃湯跟一個飯

當時就已經做好吃不飽的打算XD

而且我們在家才剛吃完早餐不久

只是想說先試試家裡共享時光的味道如何~

所以濃湯加白酒雞飯算是一人份

要價三百七

還不收服務費蠻佛心的!

三百七以南港這邊的價位來說算是偏貴了一點~

直接上菜!

4-16(1)

濃湯加手工吐司~

這樣120我自己覺得算是蠻貴的!!

因為湯真的挺小碗的XDD

麵包蠻香蠻好吃的

吃得出來不是用廉價麵粉製成的

濃湯也有一定水準!!!!

有用馬鈴薯去打

很香醇~

只是完全喝不飽哈哈哈哈

吃巧 吃精緻 吃健康!!

 

再來就是老闆說是道地的法國鄉村料理

白酒雞飯

4-16(2)

老實說還蠻台式的哈哈哈哈哈哈

光那個飯就是台灣米XD

還撒芝麻~

但雞本身超級嫩喔!!!!!!!!!!!

入口即化

白酒味很重我喜歡!!!!

橄欖也好好吃~

應該說是改良式的法國料理XD

飯也是小小一碗

偏向簡餐的感覺~

以一人份而言我自己是吃不飽啦

不過我本身小鳥胃

所以加個濃湯跟麵包吃完大概八成飽

以一人份而言老王吃完整份湯跟飯就只有四成飽~

吃巧不吃飽XD

而且當天看別桌點沙拉也是像附餐的沙拉份量

湯也算是附餐的湯

雖然都是單點

但我認為以量而言就是主餐配附餐的份量

 

我婆婆開幕時去吃

她們有打折

當天有義大利麵 甜點 跟飲料 沙拉那些大家share~

打完折一人也是快四百

份量比我們的多

但吃完她同事也跟婆婆說沒吃飽哈哈哈哈

家裡共享時光應該就是走健康養身文青不食人間煙火路線XD

 

以白酒雞飯250塊錢而言

在玉成公園這邊的消費而言其實可以多送一杯紅茶啦

反正紅茶成本也沒多少

感覺這樣的簡餐會比較完整!

 

當天去的時候生意很好

有一對夫妻帶兩個小兒子來用餐

帕比一直看小哥哥吃飯看得很專心~

後來還來了法國夫妻跟小女兒說是在玉成游泳池游完泳周末都會來這邊用餐

個人認為福德街底端跟成福路這邊真的沒有任何像樣的好餐廳可以聚餐聊天

真心希望家裡共享時光可以撐久一點造福南港居民

有這麼文青又可愛的小店真的很適合去喝喝下午茶

開個讀書會或電影之夜也好適合~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

超級適合遛嬰兒的啊))))))

雖然沒有無障礙空間推車必須扛上去店裡

可能比較不適合坐輪椅的朋友前往~

 

總之愛之深責之切

如果訂價在親民一點點就完美了!

 

更新

第二次來家裡共享時光來吃就有吃飽!!

我們單點兩盤義大利麵!!

這樣總共三百塊吧

12-23 (3)

 

消費比上一次便宜了耶!!

一盤一百五而已(還是160?)

而且食材很新鮮

比250的飯便宜好多

而且有吃飽XDD

兒子過了快半年

可以自己坐在小車車上不用人抱了!

12-23 (4)  

第三次再訪依然是點義大利麵(沒拍)!!

但家裡共享時光的法式鄉村風擺設我跟老王都很愛

01-27(1)  

以後來希望都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難怪我們隔壁的雙胞胎跟老王妹妹同學的爸媽那麼愛光顧!

 

比較一下半年前的嬰兒與母親

 DSC09408.JPG 4-19  

小孩長好快!

最近有比較認真打扮脫離黃臉婆路線了XD

是否給個推推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最最後來個延伸閱讀我的後山埤美食地圖吧~

【後山埤有甚麼好吃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