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  

先附上【黑岩古早味黑砂糖剉冰】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95號 ((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右轉再右轉~就在松江市場附近!
開放時間: 11:00–23:00
電話: 02 2536 2122

 

禮拜天跟老王快閃跑去行天宮買副食品

差點沒熱死XD

在捷運上就直接搜尋"行天宮吃冰"

第一間跳出來也最最有名的就是黑岩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黑岩很厲害喔!

還上過日本旅遊雜誌被票選為台灣必吃美味~

店內牆上也很多知名報章雜誌的報導

算是松江市場這邊知名的剉冰老店!!

這次來黑岩整個大翻新

裝潢後的手繪菜單超可愛!!!!!

可是當天客人超超多所以我沒拍

偷了google的圖給你們參考價位~

「黑岩古早味黑砂糖剉冰」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偷自扁桃腺發言之貳佰參拾伍

簡而言之就是黑糖清冰35

四種料55~

七種料70塊錢

八種料80這樣!!

建議點四種料就好XD

1827  

    ((很混吧XD 又用同一張首圖!

好熱好熱! 拿到冰只想吃~ 根本無心拍照XD

還好黑岩店內有冷氣!!

雖然不是很強~

店內生意無敵好!

我們當天點的是七種料七十塊

老實說料有點少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七種所以就各舀一點點這樣

料就都在下面

然後當天除了鳳梨料挺特別其他料像芋圓那些我就覺得一般般

沒有吃到太驚豔的料~

料的上面是剉冰!

目前台北我吃過最特別最好吃的芋圓超【捷運石牌美食】水龜伯古早味

((公館也有水龜伯分店喔!

 

 

黑岩的好處就是黑糖甜度可以任選~

我們點半糖

然後內用可以一直續冰喔!!!!!!!

我們只續了一次

半糖再續第二次也依然香醇

而且黑岩的剉冰非常綿密很順口

我跟老王吃不到十分鐘就盤底朝天

意猶未盡的離開黑岩繼續去何嘉仁吃冰沙去XD

((你沒看錯! 何嘉仁除了學英語也可以吃飯喔!!

欲知詳情 敬請期待下一集行天宮吃冰去part 2

以上就是今天的極短分享!

 

 

 

 

又,希望肉的有理可以學學姐"短的真諦"

又又,剛小心發現去年這篇四月吃Ice Monster還是算冬天價! 順便附一下連結代表我有認真(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