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32_副本  

新年快樂!!!!!!

2017的開始也代表我正式結束上班的爽爽生活

開始要和兒子365一整年不分開的地獄育兒生活啦XD

新的一年一開始

就來篇超實用的育嬰假簽呈跟切結書的範例格式吧!

((看的出來這篇是混字數吧哈哈哈

剛好就是有朋友在問

想說切結書我打了都打了

剛好又那麼多人需要

就不藏私直接複製貼上給你們參考啦~

 

我們單位請育嬰假是不用寫簽呈的!!!

只要填申請書就好~

但育嬰假的前提是另一半必須要有工作

所以我們單位是只要求我老公簽立切結書

 

至於勞保 公保 或是健保的繼續加保問題

因為我現在還沒辦離差

等過完年後我再問問人事~

至少健保好像可以繼續掛著

育嬰假半年內都有薪水所以可以扣錢

半年後健保費要怎麼扣等之後再補述!

 

育嬰假的簽呈因為我不用簽

所以我是看這一篇的討論串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319119-1.html

簽呈直接用筆硯打會比較快 格式也才不會錯

幾層決行會要不要會人事等單位就看看每個單位的要求囉~


 


 簽  中華民國 OO 年 O 月 OO 日


主旨:職擬於OO年O月O日起申請育嬰留職停薪乙案,請 鑒核。
說明:
職擬於OO年O月O日至OO年O月OO日申請育嬰留職停薪,並於OO年O月O日起申請復職。謹請 核示。

敬陳 (單位主官) 

 


 

       

                          切結書

本人OOO,任職於-- -,因配偶OOO(任職於OOOOO)擬於民國OOO年OO月OO日至OO年OO月

OO日止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本人於上述期間,確無以同一事由向其服務機關申請育嬰

留職停薪,茲證明以上所述屬實。

立書人: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育嬰假的切結書我網路都找不到

簽呈倒是超多可以參考!

總之黃色字體就是切結書的重點啦!

希望可以提供給需要跟我一樣和寶寶相依為命的爸媽們參考參考~

以上!

準備餵奶了嗚嗚嗚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還有時間可以時時更新網誌

2017 fighting lah~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