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6.JPG  

知道懷孕以來對保養品的挑選其實蠻嚴格的

畢竟為了寶寶健康跟安全

除非有特殊場合

不然連妝也不大化了

在我嚴格的把關之下((也謝謝兒子體貼 沒讓媽咪長出太多痘痘~

整個孕期皮膚算是維持的不錯!

就算素顏也常被稱讚氣色很好XD

 

偏偏我又愛嘗鮮

我自己喜歡更換嘗試不同牌子的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同一個保養品擦久了皮膚習慣後就沒那麼有效了

皮膚如果可以體驗不同的成分

剛嘗試到新成分一定最有感~

所以像洗髮精啊牙膏之類這種消耗品也一樣

同一種品牌一直用除了很膩之外

如果萬一像是不知情不小心使用頂新的黑心油

常更換產品也可以預防吸收到同一個牌子的有毒物質~

 

這次剛好收到DARLIN 妲己佳人的邀約試用

我挑選的是他們的頂級天后系列的招牌主打

天后頂級肌因再生霜((聽起來就很威!!

雖然容量是正品的1/3而已

但我爬了一下文章發現妲己佳人的評價都還不錯

也是我自己完全沒試用過的牌子

份量少也不用怕不喜歡用不完~

就直接來開箱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DSC07529.JPG

妲己佳人包裝還蠻有質感的!

就是很內斂的金色

正品打開來就如同跟照片一樣

 

DSC07531.JPG

妲己佳人的防潮蓋也做得毫不馬虎~

衛生之外也可以防止過度氧化讓產品變質

DSC07536.JPG

天后頂級肌因再生霜成分點我

可以發現雖然它單價不低

但真材實料

強調比專櫃更嚴格在把關品質的

打開來看可以發現 

妲己佳人的天后頂級肌因再生霜成分真的偏濃稠!

((我自己用一點點就很夠了!

因為是抗老型的保養品

所以適合輕熟女使用~

 

DSC07540.JPG

 

直接來試用看看!

當天我是洗完澡先擦了化妝水~

DSC07685.JPG

 

額頭、雙頰、鼻子、下巴跟脖子六點都有顧到!

我自己用妲己佳人的天后頂級肌因再生霜的時候

用量真的偏省

因為它真的是霜狀

最後一定要用手掌的溫度抹開按摩一下!

DSC07689.JPG

 

味道的話完全不香喔!!!!!!!

我很喜歡!!!!!

孕婦很怕添加一些有的沒的香精

它就是保養品的味道

((聞起來有一點點像蜂王乳的感覺~

總之隔天起床枕頭上也不會沾上不健康的香味

就是整個被吸收的很完全

按摩完整臉如下圖

DSC07693.JPG

 

就是淡淡的光暈

我自己覺得很保濕

 

第二天起床一樣大素顏

任何保養品都沒擦直接先來看看皮膚好像還蠻白透的

((而且當天沒睡飽! 凌晨四點多就被兒子踢醒了

只好乖乖起床保養一下

DSC07706.JPG

 

沒睡飽眼神有點憔悴XDD

但氣色還不錯!

DSC07708.JPG

 

目前用了妲己佳人的天后頂級肌因再生霜快兩週了((也快用完了XD

皮膚狀況都還OK

也沒長痘痘或出現任何不適

用完感覺很緊實 很滋潤

真的不輸我平常在使用的專櫃品牌

也推薦給喜歡嘗試新產品的女孩們

DSC07716.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