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03.JPG  DSC03331.JPG  

暑假時體驗了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被ORBIS的濃密泡泡嚇了一大跳

原來洗臉也可以這麼好玩 如此有趣

DSC09487.JPG   

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到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而且又是強調超級濃密碳酸泡泡!!

像是被奶油砸派一般的濃密!!

我身為泡泡控怎麼可能錯過這次的體驗機會?!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成分跟簡介

DSC03300.JPG

 

sorry下面的英文成分失焦了XDD

但這瓶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強打的是添加了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精華

而且日本ORBIS一向是強調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並且通過敏感測試

我之前試用的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洗起來也是超溫和

用了完全不刺激這點我非常安心

DSC03303.JPG

 

不過呢這罐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最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是洗臉兼保養啦!!!!!!!

重點是只要一分鐘!!!!!!!!!

60秒還你天然好氣色

 

超級適合早上趕著出門時使用啊)))))))))))))))

重點是保養完上妝會更服貼

是非常方便的懶人急救法寶

 

更更適合我這隻懶豬下班使用

因為最近不必去外勤督導

又開始天天素顏上班常常連防曬都沒擦((錯誤示範! 防曬一定要做好才能防皺紋喔~

一下班我就是用這瓶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超簡單、超溫和的洗臉兼保養

洗掉後一樣是再敷化妝水-->精華液或乳霜

總之對於省了一道洗臉程序這點我很滿意!!

用完臉很光滑我很喜歡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泡泡大特輯囉

真的就是五顆愛心這麼愛ORBIS的碳酸泡泡

 DSC03309.JPG

首先擠一顆乒乓球大小的幕斯泡泡在手上

一擠出來就很開心

泡泡控很滿意

很緊實 超綿密!!

多緊實呢?

看看我90度立起來也不會掉下來!

DSC03310.JPG

有多綿密呢??

我把手上的K金戒指放上去也不會掉!!!!!!!!!!

DSC03311.JPG

各位觀眾!!!!

傾斜180度直立戒指也不會掉啦~~~~~~~~

DSC03312.JPG

有看到泡泡慢慢滑下來

但還是不會掉XDD

DSC03313.JPG

 

泡泡控要給這個碳酸泡泡大特寫!

看看下圖ORBIS的泡泡有多細小

幾乎沒空隙!!

結構約只有一般泡泡1/20大小

能緊貼肌膚上凹凸不平的紋理細節跟毛孔深處

讓保養品深入肌膚~

DSC03314.JPG

 

 

泡泡濃密堅固到用手拿起來也不會掉喔))))))))

DSC03317.JPG

 

因為太太好玩太驚訝了

我又拍了短短9秒我玩泡泡的影片

太有趣太好玩的保養經驗了!

 

 

開箱完畢

來看看我實際使用的過程跟心得吧~

這天有上妝所以先卸妝跟洗臉了!!

洗完臉其實皮膚就還OK

DSC03307.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把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平均敷在臉上

DSC03329.JPG

 

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像被砸派的XD

白色碳酸泡泡好密實

如果這時有感覺到一咪咪溫熱感是正常的喔

因為這是碳酸泡泡才能帶來的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反正就是緊貼得密不透風把保養品都吃進去啦))))

 

使用解說是說一分鐘就夠了

但有時間的話建議可以敷個兩三分鐘

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後洗掉

效果會更棒喔~

卸掉泡泡後臉是更光透了一點!

DSC03331.JPG  

因為它不含油脂

所以洗掉後額頭不會有像擦完保養品的油光喔~

使用完也建議再擦上自己平常的保養品

可以促進之後保養品的吸收喔))

 

之後又再敷了好幾次

一樣好好玩XDD

 DSC03337.JPG DSC03367.JPG  

  

 

DSC03340.JPG

使用完臉更亮一咪咪~

白天出門前更明顯

光線好時更能看的出來敷完面膜真得更透亮

 DSC03371.JPG  

 

我跟同事說好了

下次如果加班加到很晚我們就要在辦公室敷泡泡面膜娛樂大家XD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超級適合姊妹們外宿時一起敷 一起大笑

或是大家同樂時一起敷一起玩 效果超棒的

又可以洗臉兼保養

只要60秒

懶人救星啦))))

也推薦給喜歡嘗試不同款面膜的女孩

 

 

最後一樣老話一句

這只是我自己的使用分享

每個人皮膚狀況不一樣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使用後如果有問題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立刻去看皮膚醫生!!

這篇雖然是真心分享但一樣是試用文喔~

 

 

最後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快被你們對這瓶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回應笑死了XD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