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剛才在粉絲團的發文 ❤ 

生日這天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媽咪,謝謝你生下了我,謝謝你總是從容不迫面對我的焦慮,謝謝你教我相信做母親的本能,謝謝你對我永遠只有無條件的支持。或許我無法成為像你一樣完美的母親,但我會努力把你給我的所有美好繼續傳遞給我的寶寶。
最後要謝謝我的兒子,謝謝你給了我當媽媽的機會,雖然好累好累卻好值得,毫無反抗能力又軟嫩嫩的時光是如此短暫,媽咪要用力記住每一刻和你相處的時光。你是上天賜給我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

#外婆去泰國longstay完要立刻回來照顧我喔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1110.jpg

感謝寶寶在我生日這天的早上睡得像天使般安詳

2230f59bc55942ea9e93e3286bc333f0.jpg

讓我有空打下這段文字

不然常常是電腦開了 寶寶唉了 要碰電腦時電腦早就休眠了XD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難睡

一旦睡眠被中斷

夜奶完就好難再入睡

白天想補個眠常常寶寶淺眠一唉我又立刻驚醒

整個白天躺在床上戰戰兢兢 起來哄拍 再躺回床上 一整天一事無成

想用個電腦都無法

只有手機是好朋友

躺在床上隨時滑一下紓壓

但對於時間就這麼渾渾噩噩溜走還是會很厭煩

好多事想做 要做 該做

但到頭來只顧了寶寶而已

非常懊惱

又累又沒長進的

完全沒有過生日的喜悅XD

 

但這一切的不耐煩

就在寶寶笑的那一刻

一切又甘之如飴

1111.JPG

軟嫩嫩的新生兒真的好療癒

全然依賴著我

一張白紙吸收我給你的這一切

 

雖然早就知道每個媽媽都最愛自己的孩子

你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好愛好愛你

但真的是生了才知道這愛是這麼這麼洶湧澎湃 

愛到一個無以復加

為了你我可以拚上我的性命

每天每天都更更更愛你

我一定要記住自己當初是有多渴望你來臨

到現在的美夢成真

這麼美好的新生命

1111-1.JPG

 

到你上國中變成一個叛逆小子我還是會一樣愛你

到你以後生了寶寶我也一樣會像外婆一樣又照顧你又照顧你的寶寶

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心頭肉

 

如果我以後失控說了任何傷害你的言語

我一定要提醒自己再看看這篇文章

切莫忘了這毫無保留的單純

我愛你不因為什麼

我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

 

和你越來越有默契了

目前是個脾氣跟修養都很好的嬰兒

雖然很難入睡

有點不甘寂寞

但其他方面真的是一百分

弄痛你也不會記仇

隨便弄你都無所謂

只要有人陪就好

是個不貪心的寶寶

知道媽媽沒力氣抱你 坐著哄或躺著吸奶嘴也甘之如飴

 

今天最開心的生日禮物就是你聽得懂我叫你用力

拉了好多好多黃金送給我XD

媽媽的生日願望說簡單也很難

每個母親最希望的都是自己的孩子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我只希望你吃喝拉撒都正常

希望你覺得當我的孩子也沒那麼不好XD

 

 

最最最後要謝謝我的公婆

DSC08242.JPG  

隨時把我跟寶寶的需求擺第一

永遠記得幫我過生日

雖然這是我睽違十幾年來第一次素顏慶生XD

第一次狼狽邋遢沒出去慶祝

但卻是滿滿滿的感謝跟感動

 

這是第一個有你的生日

 

希望可以陪你長長久久

 

當媽媽真痛苦

但能當你的媽媽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寶寶笑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