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Giovanni Ribisi在電影裡帶的雷朋眼鏡太太好看了
一查之下才知道是鼎鼎大名的Barton Perreira
而且Vanni本身竟然就是代言人!

沒錯!!
連三篇網誌都是Vanni文
我就是這麼痴狂


為了查台北哪裡有可以試戴的地方
妄想老公可以變身時尚雅痞
我才發現這牌子在台灣真的很不紅耶
我孤陋寡聞自己之前也只在康熙看過一次
不過越查就越喜歡他的雷鵬

感覺價位比Ray-Ban跟Tom Ford再貴一些
因為也是專做鏡框起家的
所以價錢似乎很硬 折扣也不多
菜湯也沒介紹過
可見幾乎不折扣

如果是女生(我自己)的話我還是偏愛Tom Ford
鏡框非常修飾又輕
男生的雷鵬我覺得Barton Perreira比Ray-Ban更斯文更耐看
Ray-Ban價位也比較彈性
便宜的跟仿冒的都多
Barton Perreira的質感更細緻一點
但man一點的人很適合Ray-Ban
像Vanni這種娘娘的就超級適合戴Barton Perreira噗

我自己的臉沒那麼適合雷鵬
不過裘莉帶的這隻變形款Barton Perreira是少數非常修飾臉型的雷朋

如果我超級有錢就會想試試他們家的近視眼鏡鏡框
跟IC或Mykita價位有得比
近視眼鏡不像墨鏡偶爾戴
這種天天要戴在鼻子上的消耗品我一輩子也無法買下手好悲傷

總之我想要一隻Tom Ford
然後腦公如果戴Barton Perreira有Vanni十分之一好看的話那該有多誘人哈哈哈哈
不過王致祥那麼高大
大概戴冒牌的Ray-Ban就措措有餘了XD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