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大亨小傳好讓我失望!!!!!!!!!!

      費斯傑羅一直是我寫essay的強項

      不敢說我是費斯傑羅達人 但我美國文學期中考就靠他拿了99分(撥瀏海)

      但被紅磨坊導演拍起來

      嗯...就是很華麗這樣

      看到後來很膩

      好浮誇

      那些在背景漂浮出來的手寫字

     還有不斷在煤礦區出現的大眼睛

     有沒有這麼做作的意象啊!!

     李奧納多也被逼到很用力的擺闊

     真的很難讓人喜歡他

     唯一比較喜歡的一段是他跟黛西再相逢緊張死的那一段

     緊張的很可愛

    其他時候就是個瘋子

    黛西反正我從名媛教育就愛她了

    整片美死了

    就是完美的Tiffany代言人

    但她一出場在沙發後晃手指活像瑪麗皇后那一段我也有點白眼

    一定要這麼誇張顯擺嗎導演?

    整片就是不會得獎的絢麗美好時代

    裏頭用的嘻哈或碧昂絲配樂我也覺得有點違和

    只能說導演創意的很老套

 

33. 鋼鐵人三可以說是我今年為止最愛的大片之一了!!!!

     我好意外我會這麼愛這片((大概第二集頗讓我失望

     我一直很吃小勞勃道尼不恭一世的玩笑話

     尤其這花花公子把Pepper視為生命最重要的唯一也太融化我的鋼鐵心了

     這一片除了爽之外

     盔甲炸飛找回自己那一段(好啦是沒甚麼深度)我也很吃

     整片流暢好笑又合理

     壞人也比第二集厲害太多了

     比起大亨小傳想裝有深度但又過度包裝

     復仇者聯盟或鋼鐵人這種賣爽片真的直接又熱血

     沒腦又如何

     接下來很期待kick ass的小萌妹耍帥

     我愛爽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亨小傳 鋼鐵人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