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何博士在我FB留言

說我相簿怎麼上傳超過五個月的相片都還會有人follow

我回的很委婉

但實際上是我有同意加檔案組組長當好友啊啊啊啊啊

 

想到老照片有被挖出來的可能

早上趕快把FB相片檢查一遍

還好我照片都放痞客跟無名居多

FB的一點點一下子就檢查完了

 

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竟然發現我去年一整本去東京的相簿憑空消失了!!!!!!!!!!!!

就這樣一整本不見了!!!!!

what the fuck????!!!!!!

如果我把FB當備份這樣部是很危險嗎!!!!!!!

想到大家在我相片下的留言都消失真的很錯愕

立馬去咪咪那邊檢查我tag她東京的相片

結果我唯一tag她那張顯示為個人相片(沒有相簿連結)

可見那本相簿是確確實實憑空消失!!!!!

我恨!!!!!!!!!

 

剛剛寫信去FB反應

得到的回應是感謝您的回饋

我們"不會"一則一則回覆所有信件

但若您的意見對我們有幫助

我們未來會加以改善

 

WTF!!!!!!!!

 

比之前無名搞丟我相片處理態度爛一百倍!!!!!!

無名已經夠爛了但至少不是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

也是有小幫手一則一則處理個別問題

FB真的很沒保障耶我傻眼

 

相較之下痞客邦客服真的最棒

我用他的系統搬家搬不好

他們也沒收我一毛錢(不像無名我花錢還受氣)

一本一本幫我搬過來太貼心

其中一本相簿順序亂了

也只是很委婉跟我說那本傳太多張了系統無法負荷sorry~

看在他空間那麼大態度又好

這點小事雖然至今無法解決逼得我只能回無名看那本心頭好

但目前使用起來真的很滿意

(好吧 依賢說我上傳新照片沒顯示new要改善)

總之我真的很享受回味以前生活的點滴

每次看出去玩的相片心裡都起陣陣漣漪好喜歡~~~~~

少了這些回憶如何支持我繼續努力賺錢呢??

沒有相簿人生是黑白的XDDD

facebook 去撞牆啦!!

 

這時候就希望自己跟依賢一樣是pinky的朋友

pinky賺那麼多 身為台灣之光可以幫我去後台看一下我那本相簿怎麼了嗎??

為什麼不見了!是我手殘誤刪還是怎樣?

賺那麼多可以舉手之勞幫我把那本救回來嗎我好懷念那些留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go to hell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