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寫一字自製夫妻紅包  

 

早上把上篇網誌貼在FB引起極大迴響

還有人寫信給我說我真是個聰明的女孩 馭夫有道

親愛的 不聰明只任性我早就被家暴一百次了

 

我決定以後當個溫良恭儉讓的好太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是位個性甜美(謝謝傑西) 以夫為尊的好女孩

但不認識我的(也就是腦公的朋友)

就會誤以為我是一隻有公主病的美麗河東獅

 

為了不要被不認識的人妖魔化

成為老公不可以晚回家的好藉口

以後我要開始營造每天燒菜洗衣做家事的可憐形象

 

說是說嫁給王老祥是我修了八輩子的福氣

但王老祥可以娶到我也是他燒了一百年好香才千辛萬苦得來的

都怪自己把霸妃的招牌擦太亮

道德警察又要嗶嗶嗶說早叫你不要太招搖

---->你看看我連言論自由都沒有!

       我敲可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太太 以夫為尊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