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兩個瘋子十二度快冷死,騎單車去吃晚餐~  

 

因為把梅利號報廢了

現在家裡只剩一台機車可以代步

每天早上老公騎去上班

我要到哪都很不方便

還好老公愛我

如果我要用車他會乖乖自己走十分鐘去捷運站

 

先前想過一下減碳生活

到處物色新單車

到想到一次買兩台大失血

買一台當代步

夫妻周末又無法同心騎出門玩耍

反正先前都在家當米蟲

物色單車的工作一直不了了之

 

前陣子婆婆一直在跟我們洗腦Ubike有多好用

尤其前三十分鐘免費好划算

查了一下租車點發現台北市幾乎各地都有!!

我家旁邊公園就有一個點可以租

更棒的是老公的公司旁邊也有個租車點

熱愛減肥的他從後山埤到市政府的距離是剛剛好又不會太累

昨天晚上上官網研究一下就立刻註冊申請了~

 

今天下午看完電影時間還早

兩個廢人就在那邊拖拖拉拉看世界經典棒球賽猶豫要不要出門

今天靠夭冷外面只有十二度

然後老公氣管又不好很怕騎一騎氣管縮起來窒息

看到中華隊逆轉勝後又猶豫半天

但大概是因為昨天沒看成花燈有人覺得虧欠老婆

最後決定騎免費的從家裡騎到林口夜市吃晚餐

 

騎到林口夜市吃鼎鼎大名花田樂~  

儘管只騎十分鐘卻覺得有運動到

加上天氣冷不小心點了個太多

花田樂的炸牛蒡天婦羅真的非常好吃雖然在減肥真該死

 

最後介紹一下Ubike

官網在這邊

http://www.youbike.com.tw/home.php?eng=0

官網很貼心隨時看的到各租車點有沒有單車跟停車位

我覺得上網註冊比現場弄那台機器方便

然後一個手機號碼可以註冊個好多張悠遊卡好方便

我生性摳門昨天本來想說多弄幾張悠遊卡

搭配不同門號看能否鑽免費半小時的漏洞

今天先正大光明用一支手機搭兩張悠遊卡

回家時上網一看

環保署補助真是佛心來的

不用鑽漏洞根本不收錢

來回四趟一毛都沒收非常大方

不過補助說是到今年底

希望年底雖然沒選舉

郝龍斌還是可以減碳愛台灣 救濟貧苦的我們不要取消補助

是說沒補助是半小時收十塊也很佛心但我就愛貪小便宜

 

今天來回騎了二十分鐘誇下海口以後出門都要騎單車

加上昨晚沒看成花燈的痛

我跟婆婆訴苦說我好可憐跟著王致祥這種懶人永遠走不出信義區

這麼進似乎沒理由不騎單車

摳門夫妻的減碳生活究竟只是一時興起還是能持之以恆呢?

 

最最後補上騎車心得

車子竟然是捷安特的非常好騎

車子前面有附鎖跟鍊子隨便亂停也不怕偷

今天遇到好心人教我跟老王如何三段變速跟如何鎖車子

車子前面有購物籃更是我的心頭好

如此一來老王就沒藉口騎單車不好停車怕被偷跟沒法買晚餐沒地方放

老公下班買晚餐真是主婦最大的幸福

更貼心的是車頭竟有車頭燈夜間騎車也安全

大家快趁現在車子都還算很新時快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單車 youbike ubike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