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福里奇先生 第1季

 

因為太愛Downton Abbey

剛剛又發現兩部類似這種描述歐洲貴族階級差異的影集

第一部浮華飯店目前只有兩集

但一查之下驚為天人

"借着《唐顿庄园》走红的东风,英国有线电视网Sky Arts 2购买了西班牙系列剧《大饭店》(Gran Hotel)的播放权,并将于2012年11月18日首播。这部剧于2011年在西班牙开播,第1季有13集,非常有唐顿的感觉。通过雇员、客人和所有者的眼睛,讲述了一家1905年大饭店的故事。该剧获得了第2季的预定,共16集,已经于10月在西班牙开播。"

太好笑了竟然是西班牙文!!!!!!!

目前只看了片頭挺有質感的

非常期待西班牙的貴族生活~

 

 

第二部鬼打牆

先前就喜歡這種唐頓風

看了The Paradise

(貼自維基百科The Paradise is a British television costume drama series, which premiered on BBC One on 25 September 2012. It is an adaptation of the novelAu Bonheur des Dames by Émile Zola relocating the story to North East England)

反正就是英國劇

不會差到哪

沒追很勤是因為身為百貨業龍頭的男主角John Moray太醜了!!

結果剛剛發現的這部影集幾乎跟The paradise劇情非常類似

這部10集的歷史劇主要描述百貨業先驅者哈里·戈登·塞爾弗里奇(1858-1947)的傳奇經曆。塞爾弗里奇是美國出生的英國商人,1906年來到英國,開始在倫敦牛津大街建造塞爾弗里奇百貨商店。該店於1909年開業,成為百貨商店的「始祖」。后來,情婦和賭癮讓塞爾弗里奇失去了巨額家產,在窮困潦倒中死去。

《塞爾福里奇先生》的劇情簡介貼自阿宅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影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