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JPG  

           ((我從第二胎12周開始的小肚子就開始用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到現在30周的超大肚皮囉XDDDD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好快!!!!!!!

看看我之前28周的肚皮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水池、樹、帽子、條紋、天空和戶外

跟上一胎32周的肚皮相比

22.jpg  

第一胎肚子真的好小一顆

第二胎簡直像隨時都要生了XDDD

 

也因為第二胎肚子特別鬆

所以我早在12周開始就天天使用來自日本的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下圖左)

呵護我的嬌嫩肚皮~

25周看著肚子越來越大

就加碼狂擦下圖中間Alobaby寶寶按摩油加強!!!!!!!!!

這瓶寶寶按摩油雖然平時是給老大使用

但因為成分天然(基本上就是伯爾硬胡桃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油)

我查了官網發現孕婦也可以用!!!!!!!

現在懷孕中後期就"雙管齊下"

先用霜再用油鎖水~

 1.JPG

帕比每天看我保養也想學媽咪

所以我也會用Alobaby的明星商品--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上圖右)

讓他學我保養!

來看看我們用了四個多月的實際心得吧~~~~~

 

首先是日本媽咪都超推薦的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2 (2).jpg

真心超推薦夏天一定要用這瓶!!!!!!!!!!!

看品名雖然是霜

但擦起來比乳液還好吸收~~~~~~~~~~~~

不用擔心穿上衣服會黏膩!

怕厚重黏膩感的媽咪一定要試試看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看看我使用這四個月下來肚子膨脹的程度XDDDD

3.JPG

因為孕媽咪水感妊娠霜非常清爽

基本上我都拿來擦全身(一個身體乳的概念XDD)

我會用順時針的方向去推肚皮~

針對肚臍周圍跟肚臍下方會更重點式的加強

((因為我自己是肚臍中間最凸~皮膚也較薄!

   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重點部位多按摩~

5.JPG

其他重點部位我會放在胸部、腰部、該邊、屁股跟大腿!!!

也就是身體中段部位((總之就是任何容易肥胖的地方

其他四肢末梢就稍微帶過而已

胸部懷孕會變大之外

之後脹奶會變得更大!!

所以每個地方都不能放過

7 (1).JPG

腰部的話我會塗到整個後背!

後往前推

因為我肚子偏大

很容易拉扯到後腰

感覺地心引力往下扯久了腰不止會痠

也容易因為長期拉扯長出紋路!!

所以後腰我也會加強

手法就是後往前推!

偶爾也會順便請老公趁機按摩一下

幫我解除一下後背壓力!!

 

大腿的話我覺得越根部 越接近該邊的地方越容易累積脂肪!!

所以我都是從膝蓋往上抹

越接近該邊用的量越多!

而且接近屁股的位子我會用畫圓的方式讓好好吸收~


重點是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塗完完全不會有油光

按摩完嫩嫩滑滑的很舒服



小腿的話因為我肚子大自己按摩肚子會壓到XD

所以就是當貴婦請老公幫我一樣是下往上推消除水腫!!!!!!!!!!

7 (2).JPG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的成分除了大家最常聽到的乳木果油跟荷荷巴油

還添加了超厲害的水前寺藍藻多醣體!!

這是在日本九州部分地區才可以採集到的稀有海藻礦物精華~

比玻尿酸的保濕力高10倍!!! 

可以增加緊緻彈性,帶來柔嫩光滑肌。

還添加了AQUAXYL木糖醇鎖水因子

所以夏天或懷孕初期單擦水感妊娠霜就已經超夠力了

 

懷孕後期想更鎖水的話

我都搭配Alobaby的寶寶按摩油

8 (1).JPG

成分跟市面上的妊娠油差不多

但就是多了市面上少見的伯爾硬胡桃籽油

是從有神木之稱的非洲馬魯拉樹中萃取而成的喔!!!!!

超珍貴的啦))))

 

拍了影片給你們參考目前我的保養流程~~~~

 

8 (2).jpg

尤其懷孕後期是肚子跟寶寶長最快最大的時候!!!

想要預防妊娠紋從中期就可以開始狂擦了

就算再懶惰務必也請在後期28周以後好好呵護自己一下~~~~~~~

((我很瘋XD 因為我媽有妊娠紋所以我超怕的

  我大概12周就開始擦肚子!

  目前30周肚皮還是光溜溜的~

8 (3).jpg

按摩油按摩起來超舒服

可以維持皮膚的彈性

不會讓肚子一下子那麼容易被撐破

我更愛的是請老公幫我按摩

增加夫妻情趣之外

重點是可以增加寶寶的按摩胎教!!!!!!!

讓爸爸一起參與胎動的喜悅

啾比超給老王面子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老王幫我按摩肚子

肚裡的啾比都會踢踢踢回應爸爸XD

而且有時候按哪邊寶寶就踢哪邊!!!!!

真的很神奇

 

最最後我來偷渡一下老大老二都可以用的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9 (1).JPG

0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成分一樣超天然

主要就是橄欖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

異膚寶寶也超推薦可以試試看

非常溫和不刺激~~~~~~~

9 (2).JPG

去好友家給乾兒子嫩嬰使用也很放心~

跟孕媽咪水感妊娠霜一樣超好推開!!!

隨便就可以輕易抹開~

9 (3).JPG

 

擦完整條腿都不黏膩好舒服~

9 (4).JPG

 

除了嫩嬰寶寶嬌嫩的肌膚要靠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老嬰帕比現在都知道洗澡完要自己保養XDDD

9 (5).JPG

現在都會學媽咪塗全身

連可愛的小臉都不放過XDDD

9 (6).JPG

 

有時候小朋友被蚊子咬的地方復原後特別乾

我也會請帕比局部加強~

看看帕比用量超大哈哈哈哈哈哈很豪爽

整個手臂超光滑

還好Alobaby超好吸收

9 (7).JPG

看看我們在床上玩了10分鐘左右

手臂上的乳液就都吸收光光了~~~~~~~~~~

9 (8).JPG

早上起床有空的話也會用Alobaby母子一起好好保養一下!

如果想讓帕比更放鬆

最後還會再搭配按摩油幫他紓壓更好睡

9 (9).JPG

 

 

 

這次孕期使用Alobaby最大的附加價值就是

老公每天睡前幫我按摩肚肚

日積月累他的手掌也超滑嫩的哈哈哈哈哈哈

 10.JPG

使用到現在四個多個月

皮膚狀態真的都還不錯

昨天30周去拍孕婦寫真肚子好光嫩
再等成品出來跟你們分享~~~~~~
 
 

基本上

我每天洗完澡睡覺前就是就是抬腿在床上

把交給老公就對了XD

順便跟寶寶說說話胎教一下

按完都超好入眠的

也推薦給懷孕的媽咪們

生命最初1000天

讓我們一起用Alobaby呵護母嬰的皮膚吧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參考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https://lihi1.cc/W4x9K
寶寶按摩油→ https://lihi1.cc/af384
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https://lihi1.cc/sl6Rp

Alobaby Taiwan - Facebook

 Alobaby官網

 

最後要來送一瓶Alobaby按摩油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黑羊專的這則Alobaby系列動態貼文按讚
2. 在黑羊粉專這則  Alobaby系列系列的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喜歡Alobaby系列的地方或品項或是截圖此篇痞客邦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10/16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結束後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