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711872-01  

#來送三本超可愛的繪本神奇上學路

#一起快樂上學去
 
今天去兒子學校看他們幼幼班的走秀表演(影片我放留言區~),老師說帕比最勇敢,所以被安排在第一個出場,結果一出場台詞忘光光哈哈哈哈哈 但依然很怡然自得享受在台上大家給他的掌聲跟鼓勵~ 看他在台上開心的扭腰擺臀,就覺得送他去上學真是最正確的決定了XDDDDD
 
11-08  
 
 
活動結束家長要離開時,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嚎啕大哭XDD 完全不捨得爸媽離開,還好帕比超淡定~~~ 開開心心跟我們說掰掰,讓我跟老公心滿意足手牽手去約個小會吃午餐XDDD 吃飯的時候我們都說好以兒子為榮,就算忘詞也不緊張、爸媽要離開不哭鬧,很享受在幼兒園的每一刻! 老讀者都知道我為了跟兒子無痛分離真的是下足功夫,尤其帕比又比較黏人,育嬰假這三年我們朝夕相處~ 看他如今能愛上上學,媽媽真的覺得很驕傲!! 推薦給你們最近每天晚上我會跟兒子一起共讀的 #神奇上學路,媽媽我最最愛這種讓小孩愛上上學的魔法書了!! 讓孩子知道上學有多有趣、同儕一起玩有多歡樂,每天每天洗腦就對了!!!
 
#學校真是這世上最偉大的發明XDD
#孩子愛上學爸媽才能安心上班跟偷約會哈哈
 
想獲得這本魔法繪本的歡迎看看這本 #神奇上學路 的簡介喔~
陪伴孩子快樂入學的魔法繪本
劇情超展開!每頁都有驚喜彩蛋!
準備入學的小小孩必看,懼學恐慌一掃而空!
已經上學的孩子更要看,開啟孩子無限的想像天賦!
小蚯蚓林果、小熊巴爾多和小兔子賀敏每天都一起走路去幼稚園,
其實幼稚園並不遠,但是在這條短短的路上遇到的事,卻非常令人驚奇,
跟著三位小夥伴的腳步,走著走著發現……
原來這個小石頭是大象啊!我們可以騎著牠穿過叢林!
發現一段繩子,嚇一跳!竟然是條大蟒蛇!
找到了一個晒衣夾,竟然是隻大鱷魚啊!讓牠帶我們到河上去!
坐在大鱷魚的背上載浮載沉,終於到了幼稚園……
其實要讓孩子喜歡「上學」一點都不簡單!
尚未融入新環境的他們,總是十分害怕與抗拒,
究竟該怎麼治好孩子這種「懼學體質」呢?

《神奇上學路》有別於父母的說教,並不會一直強調上學的重要性,
而是用另一個角度,一一描述上學路途中發生的神奇遇見,
這些小情節也在告訴孩子:
「只要你願意踏上上學之路,一路上滿滿的驚喜等你發覺,
一個又一個的收穫將填滿你的人生背包。」
上學好好玩!減少分離焦慮,《神奇上學路》鼓勵孩子開心入學!

謝謝昶景國際文化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一起看神奇上學路消除對上學的不安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2/6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三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博客來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7991?loc=P_0005_001
#昶景國際文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