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和戶外

我不笑的時候常會被誤解是心情不好或很機歪! 但其實就只是在放空沒表情而已~ 姊之前在捷運上班時就是以臭臉著稱XD 臭臉王實在是很不適合當服務業(攤)

昨晚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難過的事情。


寶寶昨天一早就在起歡顛,但因為我從清晨哄到早上八點了被他搞得很累很想補個眠,就去叫老王起床換個手。偏偏換爸爸怎麼哄都沒用,斷斷續續哭了一個小時老王也該上班了我也沒怎麼睡,無可奈何的回房間抱抱他,結果真的是在找媽媽,我一哄他也累了母子兩人總算都沉沉睡去。

大概因為早上被我拋棄了一小時太沒安全感(但平時早上也都是爸爸哄得好好的,偏偏那天就是不吃爸爸那一套),昨天整天我一離開他視線他就要大哭。本來當天該大便抱他去廁所,也只是因為我去拿個尿布他就在廁所崩潰,屎也不拉了,哭哭啼啼地要我抱。午睡時黏的緊,死不肯睡,又累又歡,終於邊哭邊在床上睡著,趁他一睡我立刻跟老王告狀。

527b0be535b244c0b09157f5313b0686

e47f2b904c0a4e388515157338fe3f16  

邊打LINE還很甜蜜,只覺得寶寶黏我很可愛,回老王我不覺得累只覺得幸福哈哈哈哈哈超級樂天

殊不知半夜就嚐到苦頭。一整天又沒安全感又沒睡夠,果然睡前就變身超級大魔王,怎樣就是不肯睡。偏偏老娘累了一天了,又走又抱他還是哭,一個小時後我受不了傳訊給隔壁老王說我快瘋了。大概我心情也不好,所以唱歌給寶寶聽他竟越哭越大聲,他哭越大聲我也跟著唱越大聲XD 害他整個大爆哭! 老王連忙進來看怎麼回事,我超不爽想說你在隔壁打電腦也不看我的訊息,他一進來我就罵他說你站在那幹嘛,把他抱起來啊我受不了了!

嬰兒真的患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明明媽媽臉超臭,被爸爸好言好語抱著,他依然只想找媽媽,我一邊怒打電腦一邊偷看我兒,帕比一邊哭一邊不安地看著我,不停在確認媽媽有沒有在生氣!!!!!!! 當下我真的無敵愧疚!!!!! 因為以前偶爾我也會被他盧到受不了大臭臉,可是他現在長大了不再對我的臭臉無感!! 看他很緊張的在確認我的臉色,我立刻換上一張大笑臉跟他說"沒事喔~ 你就算在哭媽媽還是最愛你了!"  結果就這麼神奇! 看我笑他也跟著笑~嬰兒真的是抖M無誤!

看他這麼無辜可憐當然是立刻抱緊處理,臭小子看我又笑咪咪地抱著他,大老爺心滿意足繼續起歡顛。 只差在沒有不安爆哭,變成很安穩的小鬧這樣XD 左鬧右鬧半小時終於累倒不支睡去。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反省。老王倒是完全沒怪我,只說臭臉媽媽可以培養出會看人臉色的小孩也沒甚麼不好啊XD 有了小孩之後我變得柔軟很多,至少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笑笑得面對失控寶寶,當媽後就是無止盡的修練,希望早日可以修煉成仙變成愛笑彌勒佛,小孩再瘋癲也不會跟著一起森77 不過變成彌勒佛後大概也無法回去服務業,畢竟我的好臉色只給我兒子一個人看,我才不管一般旅客會不會心理受創無法彌補,想討拍回去找你媽媽吧哈哈哈哈哈

 

#結果老王今天早上語重心長地跟兒子說,"終於輪到你學著看你媽的臉色了吧,你老爸我也是看了很久才學會的呢!!" 超靠杯!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