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3).JPG  

                 ((歡歡歡歡歡~

每個人都說從月子中心回家的第一個月是最痛苦的

因為要跟寶寶磨合

彼此都要互相適應

 

昨天才發了文章說要放寬心

今天又要來討救兵XD

怎麼會有這麼多心要操

 

配方奶寶寶便秘問題

紅屁股問題

最累人的睡眠問題

 

雖說新生兒一天都要睡足16--20小時

帕比王從月子中心開始就不是那麼好睡

回到家常常一天睡不到13小時

很怕他睡不夠生長激素分泌不夠

想要遵循 吃 運動 睡 四小時一次的模式

目前也只做到盡量定時定量而已

但吃玩睡

常常就是

吃 玩 歡歡歡歡歡 四個小時整

哄他哄到四小時都要升天了!

因為累過頭

下一場就立刻變成

吃 睡睡睡睡睡睡睡 四小時~

 

媽媽我無能

哄帕比睡覺真是世界第一難事

教養書的的哄睡5S

我用了5s中的4s包巾(搖晃 香草奶嘴 白噪音)

 

但寶寶笨 奶嘴很難含上

含上後又很喜歡自己把奶嘴拍掉

再大哭XD

就算終於睡著了

淺眠期超級容易被驚醒

三分鐘就又哭哭

 

          ((上面就是好不容易睡了 只睡不到五分鐘!

家裡持續上演連哄四小時到下一餐的慘案

真的快被煩死)))))))

 

雖然教養文都說不要奶睡

但直接奶睡不用哄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開心又輕鬆的!!!!!!

到底該怎麼辦啦)))))))))))))))))

好像應該是早上每個階段都應該叫他醒來

再讓他自行入睡

晚上才可以省略運動跟玩

以後戒夜奶也才比較容易成功

但難如登天啦))))))))))))))))))

 

四小時一餐一階段

帕比一天有四個階段在奶睡

兩個階段是完全清醒

我真的超沒用!

母親的本能到底在哪啦!!

我要如何遵循本能嗚嗚嗚嗚嗚

 

好煩好煩好掙扎

好險好多過來人媽咪都願意花時間私訊安撫我

誰說寶寶才需要安撫

媽咪更需要安撫啊)))))))))

總之謝謝條姐 Carol 安雅 盈岑 秀妹妹 Edas 玉如 楓 佳蓉 毛伶這些天使們

點滴在心頭

還把我加入媽媽社團可以發洩

希望神可以賜給我無比的耐心

不要讓我失控把歡歡嬰兒丟下樓一了百了才好XD

 

親愛的帕比兒

睡覺是全世界最舒服的事情喔

我們要好吃 好睡 好脾氣

做個健康快樂的好寶貝

一起加油吧~

媽咪愛你也怕你

 

以上是不發洩一下媽媽會瘋掉的辛酸紀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