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88.jpg  

     ((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 名稱也太長XDD

 

會突然想到生出全家便利商店的薄多義推薦文主要是被本格的食記升火!

好羨慕她去吃了Trattoria Venti 義大利料理

((是薄多義的新品牌  號稱有米其林一星主廚加持~

   裝潢好美~

我人被關在月子中心

月底出月子中心應該就是無止盡的育兒地獄XDD

被綁死死死 大概好一陣子都無法出門吃餐廳了嗚嗚嗚嗚嗚

 

突然想到

何必捨近求遠羨慕本格哈哈哈哈

我去全家便利商店就吃的到薄多義啦!!!!!

 

本人很愛薄多義

主要是價錢便宜

氣氛好~選項又多!

每次去都吃得很開心

自己的這篇薄多義的食記超受歡迎

真的是沾薄多義的光~

 

加上我跟老王幾乎不開伙

三餐老是在外!

全家跟小七都是我跟老王身為外食族的好朋友

又要沾全家便利商店的光

當時這兩篇為了醜比頭!每天中午跟晚餐都吃全家XD

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人氣也是紅不讓哈哈哈哈自己講

 

總之謝謝全家便利超商跟薄多義兩個我的愛店結盟

推出了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

真的好吃!

裡面的燉菜有節瓜之類的蔬果

雖然是番茄基底但不會很單調

吃的到燉菜的香甜

調味也不會過鹹

麵條Q度OK((但不是很Q彈~以微波食品而言尚可!

培根比較遜色~就是泡太久的軟培根!

但培根味還是很足啦!

 

以微波食品而言

全家的薄多義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真的有驚豔到

就不是很乏味的微波食品

但也沒有到現吃現做那麼有靈魂啦XDD

缺點是價錢不算便宜

一份79如果吃得飽就算了

我這個小鳥胃一個人可以吃兩盤還意猶未盡!

要靠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吃飽對外食族而言有點傷荷包這樣~

 

結論

全家便利商店的薄多義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值得一試

就算吃兩盤也比在薄多義吃一盤划算XD

相較之下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對我來說就太鹹了不好吃 

表現沒那麼好

全家這次有成功

請再接再厲

繼續推出好吃的東西造福我這懶惰主婦

 

最後

月底要離開月子中心了

所以最近會勤發文(吧)

把欠的文章寫一寫

十一月後就是地獄的開始

我又要育嬰假兩年!

親愛的大家 兩年後見了

祝我到時候還活著~

 

 

【延伸閱讀】

[食記] BITE 2 EAT薄多義市府店(不訂位也能快速吃到小秘訣)

【三餐老是在外】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炒飯很鹹很甜、拉麵也不好吃XD

醜比頭好想要!! 我決定每天中午跟晚餐都吃全家~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