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8.jpg  

貴族世家(昆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7號

電話:(02)2785-2238

 

趁卸貨前把手機照片清掉

為了養胎所以都盡量多吃牛肉

家附近的牛都被我趕盡殺絕了(笑)

貴族世家也是意外

當天機車沒油本來只是想加油拿外帶

剛好貴族世家就在對面

也剛好才吃完赤鬼牛排也是走平價路線

想說比較一下

尤其昆陽店的貴族世家ALWAYS高朋滿座!!

((從我在捷運昆陽站當班時人潮就絡繹不絕!

  但我一次都沒吃過

想說也十多年沒吃過貴族世家

給他的機會看看

很幸運當天人雖多當就剛好有兩人位子

就這樣終於走進離家超進卻從來沒吃過的知名連鎖牛排店

 

菜單參考~

 

IMAG0769.jpg

 

價位就是落在三四百塊

最貴也不超過六百

吧費吃到飽~

而且花樣超超超超超多!

((但我都不怎麼喜歡XD

也可以不點餐

只吃自助餐一人280!

看下面的價位表一目了然~

IMAG0769-1.jpg

 

我們點一個特製跟一個沙朗

因為我當天其實根本不餓

也不想吃牛((那幹嘛來XD

本來想點羊店員極力不推薦說很硬?!!

就隨便點個最便宜的牛

主要是老王超級喜歡吃吧費

因為他愛很多選擇的fu

為了愛我偶爾也是要吃一下這種粗飽的亂七八糟路線哈哈哈哈哈

而且老王很可憐

我在安胎根本無法出遠門吃好料

家附近能吃到飽的選項少之又少

貴族世家昆陽店非常大一間

尤其有現做料理吧

可以拿夾子去排隊

IMAG0770.jpg

 

反正就是應有盡有

飲料 冷熱食 甜點 all you can eat

但我都不喜歡哈哈哈哈哈

IMAG0772_副本.jpg

茶葉蛋還不錯

蒸籠港式點心就...吃好玩啦

玉米還OK但那個醬我不愛

反正我幾乎都只吃一口

其他都老王在吃

IMAG0774.jpg

老王的沙朗~

IMAG0776_副本.jpg

還OK

我們都點七分熟

然後我懷孕所以都吃邊邊最熟的地方~

 

現點現做竟然有雞湯!!!!!

還蠻好喝的!

IMAG0777.jpg

也有早餐類的蛋餅喔((哪招XD

還有煎荷包蛋!

蛋煎得還OK 但那個醬油偏甜還是怎樣

我覺得有點腥!!!

而且我不知道貴族世家是在賺甚麼

因為品項真的超超超超多的

雖然食材都很普通

大量進成本也不高

但現作區還有烤秋刀魚(這道我很推!! 寶寶吃魚也健康!!)

超多有的沒的

隨便拿一拿也是滿滿一大桌

我雖沒吃多少都老王在走動

但我看別桌都是十幾二十盤在掃

瓶裝可樂一桌也是四五瓶起跳

人聲鼎沸的

是真的很划算啦~

我認真覺得他一顆蛋大概進貨只要五毛錢吧哈哈哈

不然真的會被吃垮!

 

我的特製牛

IMAG0778.jpg  

超級不推薦!!!

我懷疑是重組牛??

反正就是很不牛排啦XD

不會到超級難吃

我只吃一口其他老王也是吃光了

但就是我已經習慣吃好牛了XD

加上當天就真的不餓

吃了覺得不是我的菜這樣~

基本上跟赤鬼

赤鬼的肉就是比貴族世家好不少

((不過貴族世家的強項在吃到飽超級多樣化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貴族世家為了壓低成本肉沒那麼好也是情有可原

而且他的自助吧我吃最最多的就是水果類!!!!!!!!

小玉西瓜超超好吃的!!!!!

大推!

哈密瓜也不錯!

奇異果啦 芭樂也都很多可以選擇

我幾乎就是吃秋刀魚 水果類就回本了

((沙拉我懷孕不大吃生菜

 

甜點那些蛋糕老王都沒拿

因為就是廉價廉價的反式脂肪

飲料冰沙類都很甜很甜我們都只拿1/4杯喝一口就改拿可樂

可能就霜淇淋還值得吃一下

但我也只吃一口啦((孕婦很節制!

 

總之貴族世家很歡樂

昆陽店總是高朋滿座

每個人都吃超多超開心

環境很乾淨又大

服務也不錯

吧費就跟台中鮮友火鍋一樣多樣化

但這麼便宜當然不可能吃精緻

就是吃歡樂 吃氣氛 吃粗飽 吃多樣化 

想吃健康的也可以去乾麵區燙個青菜 豆芽菜

或學我吃點水果跟魚

雞湯也還OK

牛排類建議點貴一點的

我老了比較少吃這種吃到飽

但老王是吃得很歡樂

東拿西拿

每一樣都拿少少

但就會吃超飽~

唯一傻眼就是廁所很髒XDD

可能太太太多人了!

雖然很多間

但就是供不應求

還好離我家進

我就只洗手

內急的話三分鐘就到家了!

 

 

 

【延伸閱讀】【牛排類】

[食記]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慶生~

[食記] 終於吃到鄧有葵! 來Danny & Company慶生~

【捷運市政府吃牛排】微風信義Grill Domi Kosugi 漢堡排好吃! POPOVER丹麥麵包好特別!

【台中公益路】好俗喔現在才吃到赤鬼牛排! CP值頗高難怪紅的有理~

【後山埤 昆陽附近有甚麼好吃的】

【捷運後山埤站吃火鍋】一般般的筷鍋涮涮鍋XD

【後山埤吃飯去】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離家最近的新愛店。

【後山埤喝下午茶】濃濃日式風情,青逸Chic Tea時茶×慢味。#非業配❤

【後山埤吃麵去】吃了一千次的晶饌蒸煮世家,家常麵是我的心頭好❤

【後山埤最好吃的煎餃】珍好鍋貼專賣店(原珍香鍋貼)

【後山埤吃小火鍋】饌鍋涮涮鍋。花生粉加冰淇淋好吃。

 

 

 

 

 

 

    文章標籤

    貴族世家 牛排 昆陽捷運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