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56.JPG  DSC07060.JPG  

先附上【Grill Domi Kosugi】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就在微風信義百貨四樓~
電話: 02 2723 6498

 

Grill Domi Kosugi的發源地是在東京六本木的六本木HILLS喔!!

超喜歡六本木HILLS

六本木蜘蛛下和里長壽星會合    

晚上還可以賞夜櫻~

 Hills  

 

剛好老王想吃牛排

Grill Domi Kosugi看了一下價位還OK

就來嘗鮮看看

 

先來看看Grill Domi Kosugi的菜單

DSC07048.JPG

 

有點反光

但看的出來Grill Domi Kosugi的漢堡排加完一成約400初

可以再升級成套餐

 

老王想點的牛排系列

DSC07049.JPG

 

牛排看部位

五六百左右

老王點的是630的肋眼

加完一成就是七百

 

很好玩的是只要在Grill Domi Kosugi點餐

就會有湯 沙拉跟popover(丹麥麵包)可以續一次

不點popover也可以改選飯(類似薑黃飯)

 

Grill Domi Kosugi的蛋包飯也很有名

也是350左右~

DSC07050.JPG

 

 

其他的單點系列

DSC07051.JPG

 

比較奇怪的是

我們當天在餐廳外有看到沙朗牛排900塊錢之類的竟有20盎司(還是更多)

反正超大一塊牛排

還有一個兩人套餐(肋眼加上漢堡排)好像八九百吧

但裡面的菜單都沒看見

似乎要問服務生才可以另外點

剛好隔壁桌點了兩人套餐

加完一成不到一千吧

我和老王是傻子

也是點肋眼加漢堡排

花了快一千三之類嗚嗚嗚

有點悶XD

 

下面是Grill Domi Kosugi的料理特色

DSC07052.JPG

 

 

第一次吃到的popover

覺得特別

所以特地拍一下簡介

DSC07054.JPG

 

 

點餐就有的羅宋湯(很普通!!沒到水準~)

沙拉中規中矩

跟popover

DSC07058.JPG

 

popover的打發奶油很香

但popover本身就像是偏油的鹹泡芙XDD

不會不好吃

中間就是蠻空心的

成本應該很低

沾奶油 配餐吃還OK

我個人比較愛可頌XD

 

值得一提的是下圖

DSC07056.JPG  

我們是兩個桌子合併 有高低差

所以當我的漢堡排上來時

我移動羅宋湯時湯就整個打翻從縫隙留下桌了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也該負一半責任

  因為是她的餐盤一直推我的湯碗

  我幫忙移

碗沒破

立刻被我救回來了

我還幫忙擦桌子

但我的湯就流光光了

還好Grill Domi Kosugi的湯很普通

因為服務生擦完地板

就完全沒幫我補湯XDDD

((畢竟是桌子設計不良 加上是服務生上菜我幫忙挪位子

正常餐廳都會免費幫客人在盛一碗吧

湯成本低(根本沒甚麼料)

做個順水人情也OK

可見Grill Domi Kosugi的員工訓練做得不大好

(或是該服務生比較兩光)

不果我自己也沒反應啦((因為沒多好喝所以也沒特別提XD

#阿不就在這裡提了

#單純就是個奇摩子問題

 

我的漢堡排

DSC07060.JPG

 

非常好吃!!!!!!!

加上配菜有一整顆馬鈴薯!!!!!!!!

馬鈴薯一百分!!!!!!!!

超超超銷魂 好香入口即化~~~~~~~

沾的醬汁也不會過搶或過鹹

硬要說缺點...

就是份量偏少一咪咪

(大概是因為我沒喝到湯的關係吧所以還是餓哈哈哈)

(還在記恨哈哈哈)

總之女生吃OK

男生吃偏少

大概是日式餐廳的關係

都走幼秀路線的!

 

老王的肋眼

大概十盎司吧~~~

DSC07062.JPG  

老王也是完全吃不飽

重點是肉很薄!!!!!!!!

所以加上鐵盤肉也很熟XD

不大嫩耶~~~~~~

而且老王的馬鈴薯只有半顆

意猶未盡啦

這樣要七百有點點不划算

偏空虛XD

 

雖說popover可以再續一次

所以女生吃是會飽

孕婦我吃得算開心

(除了湯偏普通 但都倒光光了也沒喝到 只喝了兩王兩口)

而且懷孕吃漢堡排還不錯

牛可以全熟

又補鐵~

Grill Domi Kosugi對我來說算是還OK

對老王而言就是CP值偏低一咪咪

吃不飽然後他的牛排又大輸我的漢堡排這樣!

 

這天很忙XD

當時24周不到吧

肚子超可愛!!!!!

肚子就是我最時尚的配件

 DSC07041.JPG  DSC07047.JPG

 

以上!!

IMAG0573.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