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害怕七月會開天窗
以後每個月都來篇月誌抵一下這裡的傳統
主要也是因為用相片寫日記每個月的相片太~多了
找起來很不方便
每個月小結一下加上網誌有搜尋關鍵字的功能
如此一來我一目了然的人生更一覽無遺 萬無一失(是這樣用嗎)
誰能跟我比XDD

六月的第一天貼心的咪咪又來我家小住
還喝了王祥特製檸檬白蘭地 果然超好眠!!
一切都是為了第二天一早一起去搭遊覽專車南下參加林大宜的婚禮


感謝大宜又讓我重溫了當新娘子的忙碌
跟著新娘忙進忙出的
比光坐著吃喜酒印象深刻多好多
謝謝你們讓我分享最幸福的時光

這天超忙碌
吃完喜酒拖了大行李箱搬了一大袋禮物去見還沒滿月的燦竹

這小子超爭氣
一去就吃飽喝足還露鳥迎接我
一天難得醒幾次就剛好被我遇到醒特別久的那一次(我愛心控)

接下來就是悠閒(沒網路)的台南小度假
最重要的是跟最愛的奶奶常廝守


台灣歷史博物館外觀真的很漂亮
裡面也很好拍(唯一的表情符號)


又去了我最喜歡的黃金海岸


跟小時候爺會帶我看猴子的台南公園~



回到娘家台中當千金
見了最最愛的花花


還有張小瑜


公公也恢復了好多



接下來是family time
每天都有行程忙忙忙
又回到高美



去吃了輕井澤


回到台北老公立馬請假陪老婆去看普羅米修斯


周末老婆陪老公加班去華山看金曲音樂節




端午節一定要的立蛋

當晚老婆又陪老公加班去看金曲獎

六月也是張小如的生日!

還要謝謝小花巾請我看特映會


六月最後個周末去機場看飛機




最最最後天氣太熱獻上清涼禿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