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13.JPG DSC07314.JPG

先附上【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市民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比較靠近敦化站~
電話: (02)8771-9787 ((我們周末晚上去吃人約五成滿~ 怕沒位可先訂一下保險!

 

趁颱風安胎假期把之前還可以趴趴走時的食記一次清空

這間發福廚房市民算意外的驚喜

為了躲雨 也沒做功課 在門口看看價錢合理就進去吃了

漢堡非常美味又大份量!!!!

吃完真的會喊聲Bravo Burger XDD

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發福廚房超夯的

台北已經開了四五家分店吧

公館 新店之類的都有

先來看菜單!

單點跟飲料價位都算平價

尤其飲料如果是點餐升級套餐的話價錢挺親民

汽水類更是無限暢飲~

Search Result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DSC07304.JPG

 

招牌的漢堡

DSC07305.JPG

漢堡價錢落在300上下

算很親民

重點是分量多又好吃

推推!

 

升級套餐

DSC07306.JPG

強烈推薦一定要升級發福廚房的套餐!

很有誠意

其實算起來就是飲料 湯 甜點各約50這樣

花139三樣都有 

湯真的非常驚豔所以務必花個139吧

飲料或甜點的話則務必請點飲料!

甜點也不差喔!

三樣都水準以上!

 

義大利麵或早午餐系列

DSC07307.JPG

也是三百左右

最彭湃的早午餐快五百這樣

經濟實惠~

 

再來是我超超超推薦的雙人套餐!!!!!!!

DSC07308.JPG

兩個人只要一千塊錢!!!!!

甚麼都是雙份的!!!!!!

比單人升級套餐X2人更便宜

還送開胃菜

我跟老王本來都決定好要點雙人套餐

無奈當天孕婦我肚子不是很舒服((寶寶不賞臉

我只想單點最便宜的蔬菜麵

其他配餐我真的是吃不下

老王看似大胃王但如果我只吃半分麵

他等於要嗑完一份漢堡跟所有配菜

最後只好忍痛放棄這看起來無敵划算的雙人套餐!

下次來我一定一定要點雙人套餐啦! 超誘人!

而且我跟老王單點下來也花了快八百塊

可見發福廚房的雙人套餐有多超值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回家後孕婦竟然狂吐XDD

都懷孕中後期了還會孕吐是哪招!

大概那個周末連續幾天都吃太好

寶寶受不了~

 

來看看當天吃了哪些東西吧

首先是大推的發福醃漬醬瓜跟辣椒

任你拿到爽

DSC07309.JPG

非常好吃!!!

加在漢堡裡更是銷魂

尤其是墨西哥辣椒

孕婦超嗜辣XD

好開胃啊))))))

不過真的會辣

不要貪心拿太多

醃漬醬瓜加辣椒配漢堡無敵!!!!!!

又可按個人喜好調整

第一印象就超好!

上圖下面的餐墊是裝漢堡的防油紙喔!!!

發福廚房超貼心

有附手扒雞手套或是防油餐紙讓你包著漢堡吃

讓你可以大快朵頤又不怕弄髒手~

 

非常有誠意的湯

DSC07312.JPG

不是那種隨隨便便 可有可無的湯

發福的湯也誠意十足

光那個烤麵包塊就很札實美味

濃湯也是滿滿餡料

馬鈴薯味道十足~

比起早點在微風信義吃到的Grill Domi Kosugi很清淡的羅宋湯XD

((還花了我們一千三XD

晚餐的發福廚房大贏啦!!!!!! 

DSC07313.JPG

 

 

再來是我的義大利麵~

DSC07314.JPG

單點240吧

為了寶寶的健康我都盡量點蔬菜多一點的

也會避開奶油白醬這種只會胖媽媽的醬料XD

只能說....

發福廚房的強項不是義大利麵啦哈哈哈哈哈

調味還不賴

蔬菜也是滿滿滿

但就是麵條太軟爛了一咪咪

而且分量也是超多孕婦吃不完

我大概只吃一半

剩下的澱粉就給準爸爸去消化XD

 

老王很可憐

我懷孕後幾乎都是他在幫忙清盤子

DSC07316.JPG

 

而且看的出來上圖麵條的份量不少XD

之前孕吐超嚴重時我都吃不下

加上懷的不是女兒

老王本來以為我懷小公主時很辛勤在運動

想說寶寶出生要給她好印象XD

不能讓女兒有胖爸爸XD

結果照超音波發現王修遠有個大雞雞哈哈哈哈哈哈

萬念俱灰的老王現在連跳繩都不跳了好懶惰喔!

虧他還上網買超專業的跳繩回家

((還分次買了兩組 一組說是把手很種可以順便練手臂

如今都束之高閣了XDD

 

老王的酪梨辣椒漢堡

DSC07318.JPG

配菜可以選炸薯條或炸香菇等等

一上來份料超多的耶

香菇很多朵又夠大朵

也很新鮮

雖然吃起來就跟鹽酥雞攤的炸香菇味道很像

但發福廚房光配菜就可以看出來誠意十足啦)))))

 

胖爸爸與他的漢堡XD

DSC07321.JPG

 

我好喜歡吃酪梨喔

酪梨對寶寶也是很健康的食物

可惜當天我食慾不佳

老王只留了兩口給我

但酪梨好好吃喔

配上牛肉剛好中和辣椒的辣味!!!!

超級搭!!!!!!!!!

每次只要菜單上有酪梨漢堡我都忍不住必點!

酪梨跟漢堡排是好朋友~

我的心頭好

 

最後的甜點我們點布朗尼~

DSC07322.JPG  

本來覺得有點貌不驚人

下面的布朗尼有點小

結果一吃好吃耶!!!!!!!!

布朗尼很濃稠很扎實很甜

因為夠扎實所以配上香早冰淇淋剛剛好

上面的鮮奶油也不會死甜~

還好當天我食慾不佳不然一定覺得不夠吃啦哈哈哈哈哈

 

發福廚房算是這三個月內我跟老王吃到最最滿意的新愛店喔!!!!!!

每次發現一家新的好吃的 CP值夠高的餐廳就會滿心喜悅

像去年的Bison也是陸續回訪了好多次

比起端午連假吃到的Bing 繽美式餐廳好吃但吃不飽

發福廚房的就是吃到撐價錢又更便宜些!!

除了義大利麵偏軟我不愛之外

發福的每一道小菜 湯 甜點 跟漢堡都是水準之上!

是一定會再回訪的新愛店啦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