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6_副本.jpg  

先附上【Bing 繽美式餐廳】的餐廳資訊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Phone: 02 2748 3285 ((周六中午來還算空! 晚上不知道~可以先訂位

 

會去吃Bing 繽美式餐廳真的就是要彌補老王之前一直陪我吃泰式料理的缺憾XD

尤其是永吉路30巷的阿寒泰泰式船麵

假日覓食都特地跑來市府站附近了

還不成氣候被泰式料理吸引過去XD

那次吃完阿寒泰泰式船麵老王臉超臭

所以這次我就叫老王直接把車停在他想吃的餐廳前面

省的孕婦沿著永吉路逛街又被泰國料理吸引XD

 

首先來看Bing 繽美式餐廳的菜單吧

下面是前菜跟沙拉部分

價位一般 就是很美式餐廳的選擇

DSC06870.JPG

 

Bing 繽美式餐廳強項!

登登登漢堡系列

也有三明治

DSC06871.JPG

 

漢堡價位很親民!!!!!!!!

而且Bing 繽美式餐廳的主廚好像是藍帶出身的

看起來就很厲害!

 

下次我會想點烤牛隨漢堡

應該是招牌

但因為Bing的漢堡肉只有做全熟或七分熟

孕婦不敢多吃帶血牛怕細菌

所以漢堡只點了一份和老王分食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 捲餅

DSC06872.JPG

 

牛排很便宜才450

不知肉如何

還是用啤酒醃的

等生完寶寶可以嘗試看看

 

當天我們點了一個主廚密醬漢堡跟白酒風乾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漢堡比義大利麵划算一千倍!)

好像是加150之類的升級套餐

(可以飲料 沙拉/薯條  甜點3選2)

孕婦不敢吃太多生菜

就點了可樂 薯條跟甜點

 

飲料如下

DSC06873.JPG

 

當天升級套餐的飲料好像是折50塊錢之類

本來想把可樂升級果汁等於要再花快100塊錢哈哈哈哈哈

有點兒貴所以作罷

DSC06874.JPG

DSC06875.JPG

 

首先是主廚密醬漢堡

DSC06884.JPG

 

左邊的薯條竟就是升級套餐的薯條哈哈哈

炸的有點兒雞肋

分量頗少

以升級套餐而言這麼丁點兒(不到20條吧)左右不管有沒加一成都要50塊錢

害我一度以為是原本漢堡就附的薯條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套餐薯條

菜單上有加90塊錢可以升級大薯(我看隔壁桌+90的薯條真的比較多)

反正男生來Bing吃就是要有再另外單點的預算

只吃漢堡加套餐會餓歪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下圖人當比例尺

薯條不小而且應該是用新鮮馬鈴薯現切的吧

但就是根數很少

DSC06886.JPG

 

主廚密醬漢堡雖然也小小的但很厚

非常好吃!

DSC06885.JPG

牛肉有醃過

味道比較重一點但配上生菜跟番茄超級搭

重點是肉排超多汁

我們點七分熟啦

吃完是意猶未盡

不窺是藍帶主廚的強項料理!

要吃飽我可以吃兩個沒問題

老王大概可以點三個!

 

再來是白酒風乾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DSC06890.JPG

份量也是偏少

給小鳥胃的女生吃剛剛好

調味對我來講太重太鹹了

完全吃不出風乾番茄特有的香甜

麵體剛好是老王比較不愛的扁麵

我覺得還OK

至少麵煮得恰到好處

不會過軟或過生

但就是太鹹了

鈉含量超標

所以相對蛤蜊雖然新鮮肥美但也變好鹹

 

最後的甜點我們選了巧克力冰淇淋

DSC06893.JPG  

很完美的句點!

雖然也是走小巧路線沒兩口就吃完

但表現得很好

不會過甜

配上那個巧克力碎片超爽口!!!!!

口感好也多了點層次

 

如果不論過鹹的義大利麵(但也不難吃!多喝點水就是了XD)

Bing 繽美式餐廳的漢堡 甜點都有水準以上

漢堡肉雖然也是調味重了些

但配上生菜是剛剛好回味無窮

吃巧不吃飽的部分反正BING很便宜

兩人也吃不到七百吧

會點出這些美中不足也不適挑剔就是一點實際建議

如果我自己開餐廳我也會很想知道消費者的實際回饋才有更進步的空間

 

 

離開BING我又跑去永吉路30巷吃我最愛的嘉義傳統榮豆花!!!!

都說要介紹這間愛店一萬次了每次都沒拍照就嗑光光

((還有林口夜市的嘉義紅心粉圓黑糖雪片冰也是吃了一千次每次都沒拍

  還好離開嘉義到台北還能在家附近吃到這兩家傳統嘉義美味

 

榮豆花可以選豆漿豆花又可以選無糖或微糖

超級健康對黃豆寶寶也好

很濃郁的單純好味道

作為一餐的結束是再完美也不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