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我會如此疼愛著恰比


對我而言西小比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儘管現在恰比帶給我無比的歡樂和滿足(跟麻煩?)
我還是持續思念著小比
一直忘不了她離開我時的水腫痛苦忍耐樣子

這份自責讓我在照顧恰比時是異常小心
不希望因為我的無知再害一個無辜的生命痛苦
身為養兔高手還是兢兢業業的持續找尋並充實照顧幼兔的知識

因為實在神似
所以我把加倍的關照加諸在恰比身上
用來彌補我對西比的愧疚


真的是太像了


回來的小比完完全全信賴依附著我
亦步亦趨的跟著 黏著 舔著我的腳
爬到身上鑽進頭髮
彷彿從未離開過
一樣的個性
但變得比以前更親密 也更大膽充滿好奇


我由衷的希望是同一個
之前虧欠的這次要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