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99_副本.jpg

先附上店家資訊

【本 Diese】
電話:02-2654-6958 ((幾乎不用訂位~我覺得比他隔壁的杜卡得金幣主題餐廳更便宜又好吃!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31號 ((後山埤3號出口出來就是同德路~第一個大路口的85度C斜對面!

 

身為後山埤地頭蛇又是外食族

後山埤這邊的餐廳或好吃的至今也寫了七八篇有了

(有興趣的可以拉到下面看看延伸閱讀的連結)

本Diese每次都是老王外帶回家給我吃!

開了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跟老王在餐廳內用!!

汗顏的是我是今天要寫實際才知道店名XDD

((是說本Diese也太難記了吧

 

連鎖的杜卡得金幣主題餐廳就在本Diese旁邊

我和老王吃了都覺得不是那麼合胃口

價錢一人就三百左右啦~但我們覺得沒那個價值哈哈哈

但氣氛倒是很歡樂

6/22  杜卡得金幣餐廳也不喜歡耶~主餐還行附餐點點點XDD  

        ((水手很忙~

相較之下本Diese價錢便宜很多

一道義大利麵一百出頭

味道又不錯!!

所以在同德路上要吃飯的話

我跟老王寧可多走兩步去吃本Diese~

 

首圖可以看到本Diese店裡不大

((蠻小一間的!天花板也低~

但就乾淨溫馨

IMAG0792.jpg

店裡客人每次去都不多

用餐氣氛愉快安靜

有鏡子營造大空間感

讓我可以跟老王合照XD

 

為何標題我會取最後的晚餐呢?

因為當天是我37周產檢完打算在附近隨便吃吃

已經足月了!寶寶夠大了!

也預約好38周剖腹

所以真的是最後沒有寶寶的晚餐XD

胎象不穩也無法趴趴走 只能趁產檢完隨便吃吃

就挑中在本Diese用餐慶祝快卸貨的喜悅

 

本Diese菜單參考

 IMAG0789.jpg

有義大利麵 燉飯(貴20塊錢)兩大類

口味分為清炒 番茄紅醬 奶油白醬等常見的口味

但最特別的是泰式酸辣醬

價位大概落在120--200

也可以再花一點點錢升級套餐就有飲料 湯 沙拉 甜點(四選三) 可以吃

還有一些限定菜色不在菜單上

會寫在外面的黑板 想吃可以問問主廚有沒有

 

我們升級的套餐

IMAG0790.jpg  

本Diese的紅茶很好喝

不是自助餐店那種廉價的紅茶

就蠻潤的

但偏甜一咪咪((尚可接受~

玉米濃湯好喝!

不是夜市那種勾太多芡的

以一兩百這種價位而言算是表現很出色!

 

老王的清炒蔬菜義大利麵

IMAG0793.jpg

很健康零負擔這樣

麵條我跟老王愛Q彈的

本Diese的義大利麵偏軟一咪咪

但不會軟爛!

調味也很清爽

想養生吃健康的很推薦點這一道

 

孕婦吃蛤蠣泰式酸辣義大利筆管麵

IMAG0795.jpg

蛤蠣泰式酸辣義大利筆管麵超好吃!!!!

麵條可以選一般長麵條或筆管麵

我更更推薦筆管麵~~~~~~

可能筆管麵較粗

所以口感更好 更Q 更有咬勁

((畢竟我跟老王愛硬一點的麵!

而且筆管中空更能藏匿醬汁XD

IMAG0797.jpg

泰式酸辣醬很特別

又開胃

((孕婦嘴很挑~很怕膩!

吃起來耳目一新

因為是最後的晚餐

加上孕婦很克制

整個孕期只胖不到九公斤

最後一餐就很大膽再加點一份起士牛肉捲

甜點是奶酪

 IMAG0803_副本.jpg  

上圖的起士牛肉捲

不推薦哈哈哈哈哈

好像90塊左右吧~

小小一份

蠻肥的喔~感覺熱量不低XD

如果是懷孕中期我應該不會亂吃

麵包皮烤得有點乾 而且太焦了

有一些地方有一咪咪烤到黑掉 感覺會致癌哈哈哈

((都給老王吃了

  爸爸得癌症 媽媽寶寶吃健康XD

裡面就是滿滿的起司加牛肉餡

要小心很燙口!!!!!!!!!

但我覺得皮偏厚 然後牛肉偏少一咪咪

吃起來有點虛

如果價位落在50 60還可以這樣

90 100就偏貴一些

還不如去買7-11的微波起士牛肉捲

超超超超好吃又不貴 50塊左右!

本Diese的牛肉捲份量少少熱量又高((對減肥人來講很不划算哈哈哈

當點心還行

單點是吃不飽的!

 

至於最後的套餐甜點奶酪

還OK

不會太甜

也不會為了省成本奶味很虛

但就小小一個啦~

 

總之我跟老王外帶本Diese超多次了

這次內用經驗也很開心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有一定水準

分量中等偏少一咪咪

但價錢很便宜

當天快生了一直在交代遺言哈哈哈

就是很難忘的一晚

如今卸貨了每天睡不飽好痛苦

想到當時的開心超級產後憂鬱啊嗚嗚嗚嗚嗚

 

快出月子中心又變得好忙碌

本來想趁初月中前把欠的文章 照片清空

無法耶

一篇文章打個十分鐘就又有事情

這篇文章我打了四天 四天耶!!

以前非業配文章我半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要學好多東西

光彌月蛋糕就搞半天

忙東忙西 時間好碎

現在對母奶釋懷後又開始焦慮如何哄寶寶睡覺

超級難!!!!!!!!!

寶寶好難睡我又要無止盡憂鬱了!!!!!!!!!!!!

苦海苦海苦海耶

我真的好焦頭爛額

每天神經都好緊繃

請叫我淚人兒媽媽~

不想總是負面能量

但真的是好想哭啊)))

 

 

【後山埤有甚麼好吃的】

【捷運後山埤站吃火鍋】一般般的筷鍋涮涮鍋XD

【後山埤吃飯去】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離家最近的新愛店。

【後山埤喝下午茶】濃濃日式風情,青逸Chic Tea時茶×慢味。#非業配❤

【後山埤吃麵去】吃了一千次的晶饌蒸煮世家,家常麵是我的心頭好❤

【後山埤最好吃的煎餃】珍好鍋貼專賣店(原珍香鍋貼)

【後山埤吃小火鍋】饌鍋涮涮鍋。花生粉加冰淇淋好吃。

吃粗飽的貴族世家牛排(台北昆陽店),一百年沒來! 花樣也太多~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