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rabbit rabbit

                  ((2009年拍的舊菜單XD

先附上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站前店】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5號 ((就在台北車站前站 補習街附近~

電話:  02 2370 2727  ((學生超超多! 建議訂位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生意一直都很好

也算是我跟老王的小愛店!

發展的越來越好

現在甚至開起來連鎖飲料店!

東西都超級可愛~

完全打中少女心

我跟老王早在2009剛開幕不久還沒有二店時就去東區光顧了!

當時印象就非常好!

   yammy brunch  

Rabbit Rabbit走的是美式早午餐路線

平價又可愛

當時吃覺得蠻好吃的!

((這次吃反而覺得小退步><

 

兔子兔子最童趣的就是他們的名人畫像

有我最愛的MJ

MJ rabbit!!!!!!

算是一試成主顧之後也陸續吃了幾次

照片找到的就有兩次! 

後來是2011年再訪

下午和雅婷去逛五分埔真充實~

那次去的是東區二店吧!

裝潢得更可愛

((但兔子兔子的桌距一直頗擠~生意好所以也挺吵的XD

超愛下圖的底片機還是拍立得?!!

店員幫忙拍的!

整個就是比用數位相機拍起來有溫度好多!

今天是來二店生意一樣爆滿

當時也是點兔子兔子的早午餐

咪點斑尼克蛋~

真的好吃又便宜!

而且裝潢拍起來好繽紛~

brunch@Rabbit Rattit

我點的好像是鬆餅

二店真的好美

五年前的舊照片背光拍還是能感受到當時的開心

7/8 date w/ my Hermia   

 

這次2016再訪

起因是禾馨產檢完剛好路過兔子兔子台北站前店

剛好就有一桌是空的!

((當天好像禮拜四喔!! 中午還是人滿為患

 

先來看兔子兔子的菜單

還是一樣便宜

像漢堡最貴好像也才260

IMAG0704.jpg

甚至190就有漢堡餐!

很適合學生聚餐~

 

早午餐系列也都兩百有找

IMAG0705.jpg

 

 

義大利麵180左右

真的佛心價~

IMAG0706.jpg

 

我加點的燈泡珍珠奶茶

點主餐加點好像只要50((原價70~

IMAG0707.jpg

餐巾紙也可愛

我跟老王都是兔子控

自從去年恰比過世

今年帕比就來報到

我們都一直深信兒子是兔子來投胎的XDD

 

懷孕以來幾乎不碰咖啡因

燈泡珍奶紅了快一年我一次都沒喝過

好奇點來嘗鮮

懷孕第一杯珍奶! 超珍惜的~~~~~~~

IMAG0708.jpg IMAG0711.jpg

兔子兔子的燈泡奶茶有點太甜XDD

味道還OK

珍珠蠻Q的

五十塊錢而言算比較小一杯

我跟老王分食還OK

((但當晚我就大失眠!

   咖啡因讓帕比過嗨~

 燈泡瓶真的吃超可愛

不知可否帶回家~

老王說一定不可以 加上喝完瓶子黏黏的 我就沒問了

IMAG0709_副本.jpg  

之前京站二樓也有一家燈泡奶茶創始店

定價就比較貴!

但瓶子可以帶回家還不錯~

 

反正看看上圖跟上上圖

可以發現兔子兔子北車站前店裝潢很普通!!!!!!!

加上桌距小

完全喪失前幾次我們在東區店拍得不亦樂乎的開心~

北車店就只剩很吵 很擠 然後裝潢也沒那麼繽紛

重點是...餐點也普普XDD

 

老王點的法式吐司

IMAG0715.jpg  

可以看的出來就很簡單

雖然價錢不高((250有找吧 忘記實際價錢~

但那個鮮奶油 香蕉上的巧克力醬 跟巧克力冰淇淋都是便宜貨XD

主角法式吐司本身完全大輸我美國大愛人的手藝!!!!!!!

((老實說我自己在家煎的也比它香

兔子兔子的法式吐司蛋味不夠濃

所以勤儉如老王

也只吃了一片吐司

另一片就留著沒吃完了!!

((超難得!!!! 我跟老王都超摳哈哈哈哈 很捨不得浪費食物~

 

我點的是德式臘腸蛋捲吧~

可是我好像誤刪照片了!!!!!!!!!

因為當天覺得用餐環境沒很喜歡

拍照起來都不美哈哈哈

所以都是用手機隨便拍拍

IMAG0705.jpg

 

可能就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

因此把手機的相片手殘刪除了!!!!!!

總之長的就像上圖

我的餐的左邊兩片吐司跟奶油

蛋捲還不錯吃!!!!!!

但配菜 沙拉 跟吐司就也都沒吃完!

 

平心而論兔子兔子也不算雷店

只是用餐環境太擠太吵

尤其台北車站站前店比起東區的一二店真的裝潢比較一般

餐點類的話都不貴

但我情願再多花個一百塊東西好吃更合胃口

像我很愛的

【善導寺吃早午餐】來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麵包吃到飽,各種水果沾醬超特

【善導寺吃早午餐】二訪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台北店。一樣好吃。

品質就真的比兔子兔子好不少!!

反正善導寺離北車也不遠

就多走一點點去登打士街吃吃也不錯喔((甚麼爛結尾哈哈哈哈~

 

雖然這次吃兔子兔子比之前在東區的的失望很多

但還是很推薦喜歡兔兔的朋友可以去東區一二店吃吃看

反正不貴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