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2)  

【來送三包齒妍堂健齒QQ糖 最新的草莓口味給大家吃看看】 

 1.JPG  

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  @xxx @xxx #一起來吃草莓鈣多多健齒糖 即可

4. 本活動到2019/10/11 18:00 結束,限台澎金馬的朋友參加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抽出三位幸運兒

(不好意思因為臉書抽獎會被鎖文)

(所以抽獎方法我現在只好改貼在痞客邦文章裡面了)

 2 (1).JPG  

#來送三包齒妍堂最新的草莓口味健齒QQ糖

有沒有覺得這個貼文很似曾相似?? 跟月經一樣,每個月黑羊都要來送一次健齒QQ糖XDDDD 因為齒妍堂又推出最新口味的 #草莓健齒QQ糖了啦!!!!!!!

我覺得齒妍堂最用心的地方就是,每次推出的新口味添加的營養成分都不同,像一開始的乳酸多多添加的是 #益生菌,上次的葡萄口味添加了 #葉黃素,這次的草莓口味的 #鈣多多 也很厲害

✔︎ 添加貴鬆鬆的荷蘭進口乳酸鈣
✔︎ 用木糖醇取代容易蛀牙的蔗糖!!! 完全零色素(所以這次的草莓軟糖是白色而非紅色的喔)、零脂肪~ 
✔︎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學博士推薦
✔︎ 不含六大過敏原(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最新草莓鈣多多QQ糖這邊買:

https://toothfilm.waca.ec/product/detail/369229

像小飛媽之前都是靠乳酸多多吸引小飛拍照,後來小飛嫌老套還好又有葡萄口味拯救飛媽,如今又有草莓口味可以吸引吃貨飛XDD 我朋友都是靠QQ糖吸引小朋友吃藥完當獎賞,帕比則是靠QQ糖減輕他的周一症候群開心上學去XDD

我自己吃起來覺得草莓口味吃起來非常香,口感跟葡萄口味的差不多很軟很好咬(益生菌口味會比較有嚼勁一點)~ 剛好下個月萬聖節要到了,爸媽可以囤一些帶去學校讓小朋友發糖果,健康又無負擔! 少女們也可以吃,草莓口味吃完嘴巴很香適合接吻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熱量很低嘴饞完全不怕胖!

謝謝齒妍堂特地提供三包鈣多多健齒QQ糖草莓口味給大家試吃,獲獎方式一樣請看文章喔~

3.JPG  

看到QQ糖總是迫不及待的張大嘴巴XDD

2 (2).JPG  

 

 

葡萄口味的產品特色 一樣貼給你們看

✔︎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0.5mg游離型葉黃素,人體吸收率更好
✔︎山桑子萃取物富含花青素,補充晶明營養
✔︎不含六大過敏原 (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

 

先說這篇非業配喔!!!!!

齒妍堂當初有請我寫健齒QQ糖的文章並請我試吃

但帕比當時才要滿兩歲

官網試建議兩歲以上才可以吃

所以我覺得帕比三歲後再來代言會比較適合就先不寫業配文了

在這之前

我都還是靠齒妍堂的健齒噴霧來當白天的潔牙小幫手

超推薦健齒噴霧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連結!!

夜奶潔牙法寶《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 維護寶寶牙齒健康的小幫手 ❤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讓小孩愛上刷牙 ❤把牙刷變身成乾淨衛生又好吃的棒棒糖吧❤

【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全新哈密瓜、水蜜桃新口味

 

雖說我沒接業配

但帕比超超超超級愛吃健齒QQ糖

每天都吵著要吃

當飯後獎勵還不賴

葡萄葉黃素口味跟乳酸多多帕比都超一樣愛

就端看大家比較需要益生菌還是葉黃素可以交替吃!!

兩者口味相比

葡萄口味健齒QQ糖更軟喔!!!!!!!!!

益生菌的比較Q一點有嚼勁

我自己比較愛益生菌的

感覺沒那麼甜

葡萄的就是很像葡糖夾心軟糖

反正都不含糖

多吃也不會太有罪惡感哈哈哈哈哈哈

 

複製貼上官網關於健齒QQ糖的介紹給大家加減參考

我帶去萬聖節發給現場的小朋友大家也都無敵愛吃!!

反正就是比較健康的新選擇啦~

10-30 (0).jpg

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軟糖,乳酸多多口味
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產品特色
✔︎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富含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
✔︎不含六大過敏原 (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

10-30 (27).jpg

成分
麥芽糖醇(甜味劑)、明膠(豬來源)、木糖醇(甜味劑)、香料、蘋果酸、檸檬酸、棕櫚蠟、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乳酸菌粉(麥芽糊精、長雙歧桿菌、雷特氏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保加利亞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瑞士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適用對象
2 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

通過安全認證
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10-30 (39).jpg


注意事項
1.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與遠離高溫環境。
2. 吞嚥咀嚼困難者請小心食用,避免因吞食不當而噎食。
3. 素不可食。

產地:台灣 內容量:87.5公克(35顆入) 保存期限:12個月

10-24 (1)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今年萬聖節趴體我帶了一包健齒QQ糖發送給現場的小朋友,大獲好評現場媽媽一致覺得 #萬聖節改發健齒QQ糖好吃又健康
不含糖,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富含益生菌,維持寶貝消化道機能
乳酸多多口味,小朋友絕對喜愛😁
#飯後來一顆當獎勵
#大人吃也不怕胖XDD

12-17 (3) 12-17 (4)

 

上個月在粉絲團辦健齒QQ糖的抽獎

單純是剛好廠商有活動

當時囤貨很划算

我就在粉絲團分享訊息並把廠商送帕比的QQ糖拿出來送

結果大獲好評

賣超好

#我沒有抽成!!

#非業配

#真心覺得好吃

12-17 (5) 12-17 (6)

 

群組媽媽吃過以後又在群組揪團省運費XDDDD

真的是要吃過才知道好吃!

總之這篇非業配

單純提供給其他不想讓小朋友吃含糖糖果的新選擇囉~

有添加益生菌跟木糖醇我覺得很棒!

12-17 (7)  

以上!!

((帕比真的無敵喜歡吃

((我都要藏好XDDD

((吃太多很燒錢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非業配

所以我們葡萄糖口味的齒妍堂健齒QQ糖沒有拿到產品

只有當天去拍廣告時拿了好幾顆沒上市的零散小包裝帶回家很珍惜的吃完哈哈哈哈哈

影片如下

 

 【更新】

因為我好心有好報

廠商多送我兩包最新的囊球型的葉黃素!!!

155416_副本.jpg  

上禮拜 @齒妍堂 的公關給我說他們最近推出了 #有顆粒 #囊球型的葉黃素
請我幫忙分享一下下面的訊息給我的群組媽咪
🎊限量1000包🎊
晚來就沒了快點這裡買➡️ https://bit.ly/2Ocrfts

反正就是之前葡萄口味的健齒QQ糖的 #升級版本 啦
💖添加含豐富花青素之山桑子,補充晶亮營養
三顆就含有8根紅蘿蔔與4朵花椰菜的葉黃素💪
選用比較貴的「游離型葉黃素」
分子是一般葉黃素的一半☝很好吸收
👁‍🗨添加''英國皇家空軍的秘密''➡山桑子
花青素含量極高,1939年開始,英國空軍進行夜間任務前,都要食用!
💖重要的是『不含糖』甜味都來自健康的木糖醇🙆‍♀

🎊限量1000包🎊
晚來就沒了快點這裡買➡️ https://bit.ly/2Ocrfts

結果我就在我的小群標記了幾個常會固定買健齒QQ糖的好朋友們,他們一群人也就腦波很弱的湊單了XDDD 廠商得知後龍心大悅,就直接說要再多送一包給我的好朋友們讓他們私下自己再分一分~ 然後我剛剛回家警衛請我收包裹,我竟然又拿到兩包免費的健齒QQ糖!!!!!!!!!!!

我私訊廠商說他們人也太好,但因為我之前還有自己用購物金買了好幾包(當時買一大箱益生菌口味的,還私下分送給網友跟朋友吃),我問廠商說不然我就把他今天送我的拿出來抽獎(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健康!),廠商說不用!!! 他直接再加碼兩包給黑羊的讀者來試吃看看!!!

#好心有好報耶我!!!!

總之有興趣吃看看的,獲獎方式請看文章開頭吧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