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潔牙棒.JPG  DSC02069  

我必須要說

T-SPRAY Kids這次新推出的口腔清潔棒

真的是我相見恨的育兒好物!!!!!

有多晚?!!

大概是晚了半年這麼晚XDD

帕比現在算是挺能接受用牙刷刷牙了~

回想半年前教他刷牙 寶寶死不張嘴的血淚史

就很想搖齒妍堂的廠商肩膀逼他們早一點研發出這麼好用的新產品XD

看看當初帕比刷牙初體驗的影片就知道

 

他是一個口腔很敏感型的寶寶!

不喜歡嘴巴裡有異物感

我以前光是用拋棄式的紗布巾他就常常"難以啟齒"XD

後來進階到牙刷

更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每天給他看示範才成功

可是這時他學會了夜奶!

還好後來遇到我的夜奶潔牙法寶《T-SPRAY Kids》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輕輕一噴就可以不吵醒寶寶又可以潔牙

現在更進階搭配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潔牙工作變得輕輕鬆鬆!!!!!!!!!

根本不用我努力撬開他牙齒

臭小子自己就急著搶著要刷牙!!

你們說我之前是不是走了超多冤枉路呀

 

如果你是還在煩惱寶寶不肯乖乖刷牙的爸媽~

或是"正在"訓練寶寶自己潔牙的黃金時期

相信我!!!!!!!!!

快把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變身為好吃的棒棒糖!!

保證讓不愛刷牙的小朋友愛不釋手~

 

先來看看這個拋棄式的口腔清潔棒有多輕巧好用!

3950

有點類似棉花棒的概念!!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使用~

超級推薦新生兒爸媽用看看

因為真的是醫療等級的滅菌獨立包裝

你還在用紗布巾幫寶寶清奶垢嗎?

就算是拋棄式的紗布巾或是手指套

也比不上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來的乾淨衛生!

不說別的

光是不用自己把手指伸到新生兒的嘴巴裡這一點就大贏了~

大人手上有多少細菌病毒!

就算是你剛洗完手

摸個門把或接個電話難保又沾上髒東西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採用的是脫脂棉布跟食品等級的無毒紙棒

讓爸媽用的放心、寶寶吃得安心

獨特的波浪刷頭可以清潔齒垢及舌苔!

不管新生兒還是大寶寶

零歲可以用到上國小!!

無敵便利又衛生

 

看看我為了讓我家的臭小子愛上刷牙買了多少牙刷XDD

3951  

有巧虎有麵包超人!

有時只是刷頭稍微硬一點他就不買帳!!

整個很傲嬌~

而且上面這四個潔牙用具都有個共通點

就算洗的再乾淨重複使用之下細菌還是超多的呀XDD

不像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採用的是EO滅菌

可以殺光所有的微生物

 

我跟廠商開會時他們就有強調EO滅菌跟無菌包裝的成本有多高!

但為了寶寶的健康

他們堅持只用他們能找到最好最棒的材質!

這讓我聽了很感動~

相信做出品質做出口碑

一定也會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題外話! 我這次跟廠商見面發現他們都有牙醫跟生技的專業背景

  還跟醫學團隊共同研發合作~

  完全就是口腔界的神人

  大家對口腔清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齒妍堂去煩小編XDD

 

對我來說我最愛的一點是它小小一支超方便!

出門不用帶牙刷(還要找盒子裝超麻煩!)

帶個健齒噴霧跟潔牙棒

小小一支輕輕鬆鬆就出門!

忘記帶噴霧也沒差

用開水搭配潔牙棒也很OK~

 

不過呢

我超級推薦一定要搭配T-SPRAY Kids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雙管齊下

把潔牙棒變身好吃棒棒糖

包準讓寶寶"愛不釋手"

有影片有真相

 

真的只要噴上健齒噴霧

不管是草莓、葡萄或牛奶

寶寶可以刷超久都不肯鬆手

我還拍了NG鏡頭XD

  

帕比真的就是等不及要吃了!

一撕開潔牙棒包裝他就搶著要刷牙~

他對健齒噴霧也是無敵喜愛!

還沒噴就狂抓搶著要

一噴上健齒噴霧真的就是"怒吃"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愛啦!!!!!

最後還開心到拍手XDD

 

媽咪也入鏡教寶寶怎麼刷牙

 

沒騙人! 是不是真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潔牙~

附上一系列潔牙萌照!

DSC02028_副本

因為帕比已經會使用牙刷的關係

潔牙棒他是用得更順手~

左邊右邊他都可以顧到

DSC02029_副本

 

好吃到會露出天使的祈禱感謝媽咪XD

甚至已經開始玩玩具了都不肯把潔牙棒拿出來!!

DSC02033_副本 DSC02038_副本

我外出的時候也會帶一支潔牙棒在媽媽包

當天去公園吃了塊米餅

平常我都等回到家才會幫他刷牙

現在隨身攜帶潔牙棒

超級便利又衛生

DSC02050_副本

出門再久也不怕忘記清潔牙齒!

 

最後我分享一下我們幫帕比的潔牙方式

因為帕比已經會自己用牙刷了

所以我們都會先讓他自己刷一遍

DSC02070_副本  

甚至我會跟他一起刷

示範給他看

 

之後我跟老王還是會再幫他"徹底"清一次

DSC02065_副本

 

上下兩張對比就知道兒子比較聽誰的話XDD

DSC02069

 

要知道能讓寶寶心甘情願字幾張開嘴巴讓你刷牙是多難能可貴的事情!!

像酪梨壽司就有說她之前幫她兒子刷牙都是採"十字固定法"

不管寶寶大哭嘶吼

硬刷就對了!

每個寶寶的天性不同

如果你家寶寶也是這麼強硬固執害怕刷牙

不妨試試看溫和的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喔!

說不定他就因此愛上刷牙!!

甚至連大人也可以用口腔清潔棒!!

DSC02077_副本

我的小撇步就是每天示範給兒子看刷牙多有趣!

身教的潛移默化是最有用的!

寶寶看你刷久了也會想學你!!

把刷牙變得好玩有趣

而非一味強迫

相信久了寶寶也會喜歡上這種特別的刷牙方式

 

最後就用一張臭小子死不肯把潔牙棒丟掉

媽媽已放棄

乾脆滑起手機的收工鏡頭跟大家說掰掰吧

DSC22022_副本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

T-SPRAY Kids - 齒妍堂

或是加入他們齒妍堂-專為美齒而生- 首頁| Facebook

才不會錯過最新的第一手優惠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